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2023喜憨兒劇團公演「快一點小樹懶」 攜手聯邦銀行推廣藝術療育

    2023喜憨兒劇團公演「快一點小樹懶」 攜手聯邦銀行推... 2023-08-16

    訊息類別 : 一般

    9月即將在高雄文化中心,以及10月於臺北親子劇場公演的喜憨兒劇樂團,8月2日舉辦宣傳記者會,由憨兒演員們現場帶來新劇碼「快一點小樹懶」裡一段內容讓大家搶先欣賞。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葉欣雅,愛心企業聯邦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高怡君以及夥伴們均蒞臨記者會,一同來支持喜憨兒最新公演活動。 喜憨兒...(more)

  • 喜憨兒!你的社區好朋友,全聯福利金溫暖守護天鵝堡

    喜憨兒!你的社區好朋友,全聯福利金溫暖守護天鵝堡 2023-08-11

    訊息類別 : 一般

    在促進社區融合、提升憨兒生活照顧的努力中,喜憨兒天鵝堡與全聯開展一場溫馨的旅程,全聯物資銀行除了每月捐贈福利金支持天鵝堡憨兒的生活補給外,更透過職場體驗活動,讓心智障礙者不僅能融入社會,更能實現自己的想望,為社區增添多元的價值。 作為一家全日型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喜憨兒天鵝堡致力於...(more)

  • 舒特膚x喜憨兒 憨你生活在一起

    舒特膚x喜憨兒 憨你生活在一起 2023-08-01

    訊息類別 : 一般

  • 喜憨兒將愛化成養分,送愛偏鄉

    喜憨兒將愛化成養分,送愛偏鄉 2023-07-24

    訊息類別 : 一般

    本學期最後一次的送愛之旅和可愛的憨兒夥伴舒晴、小光,一同來到屏東同安國小。這所位於田野中的小學,全校僅有67名學生,其中3成為弱勢孩童。但是,師長們以滿滿的愛和實踐教育,帶領著孩子們在這溫暖的大家庭中成長,如同學校的宗旨「同安、同心、同在」。 活動開始前,老師為了讓小朋友與憨兒有更多...(more)

  ‹ First    11  12  13  14  15    Last ›   Page:13/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