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閒情好食光~一起輕旅行

    閒情好食光~一起輕旅行 2018-05-17

    訊息類別 : 門市

    帶上憨兒製作的手工餅乾,以及小型作業所包裝的花草茶, 就這樣旅行去吧~ 閒情的午後時刻,無論是在樹蔭下、草地上, 盡情地享受屬於自己的輕旅行, 感受著每一片手工餅乾的美好、每一口茶飲的芳香, 與自己的小食光,就是這樣簡單~ 即日起至6/15訂購滿10盒送1盒($450/盒), 訂購請洽各門市。

  • 感謝各界的愛心 母親節送愛到崎峰

    感謝各界的愛心 母親節送愛到崎峰 2018-05-09

    訊息類別 : 一般

    一年一度母親節是孩子們最想向母親表達愛意的節日,喜憨兒送愛到部落計畫也藉由這個溫馨的節日,邀請社會大眾與企業夥伴一同實現偏鄉學童的願望,讓甜蜜的好滋味融化在媽媽的口中,成為一家人溫暖的記憶。今年母親節,喜憨兒基金會共募得了4,325顆蛋糕,並將這份溫暖送至屏東縣48所部落及偏鄉小學,...(more)

  • 首屆亞太社企高峰會 喜憨兒基金會共襄盛舉

    首屆亞太社企高峰會 喜憨兒基金會共襄盛舉 2018-05-07

    訊息類別 : 一般

    第一屆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明日亞洲」,喜憨兒基金會很榮幸與社企流、行政院、臺中市政府、及以立國際服務共同主辦,並由星展銀行(台灣)、中華電信、聯合報系願景工程及台數科集團共同策動。為期兩天的會議邀請到來自 15 國、超過 30 位國際講者,分享與呈現社會企業的多元樣貌,共論明日亞洲社企的...(more)

  • 丞燕國際力挺憨兒藝術療育計畫

    丞燕國際力挺憨兒藝術療育計畫 2018-05-05

    訊息類別 : 捐款

     「咚咚答、咚咚答」分秒不差的節拍、輕快音符悠揚在空中,一首首曲目譜出的,是喜憨兒樂團乘載著夢想與希望的樂章。根據研究顯示,心智障礙者在藝術領域有卓越之表現,尤其是在音樂、舞蹈及繪圖等方面。 致力於社會公益、愛心不落人後的丞燕國際,為推動喜憨兒藝術療育計畫,於年度大會中率先拋...(more)

  ‹ First    126  127  128  129  130    Last ›   Page:128/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