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敢心好食光

    敢心好食光 2018-03-23

    訊息類別 : 門市

    這裡有一群「敢」於生活的朋友            用「心」做的餐點 希望所有愛我們的您 都能吃在嘴裡溫暖心底 即日起至4/30,週一~週五憑截角用餐消費滿500元以上送一道開胃菜。

  • 喜憨兒生機好鍋溫暖身心

    喜憨兒生機好鍋溫暖身心 2018-03-23

    訊息類別 : 門市

    喜憨兒「生機好鍋」是喜憨兒餐廳推出的第一家鍋物品牌,嚴選安心蔬菜、天和『海藻豬』、金車『無毒蝦』以及嘉義福爾摩沙『七星鱸魚』等優質食材,提供消費者最健康、美味的火鍋。只要選購一款主食,附餐、水果、甜點、飲品,全部讓你吃飽飽。 喜憨兒基金會蕭淑珍董事長表示,「設立4年的生機好鍋,可...(more)

  • 喜憨兒送愛到部落邁入第10年 Hebe田馥甄化身送愛大使 號召募集餐盒擁抱希望

    喜憨兒送愛到部落邁入第10年 Hebe田馥甄化身送愛大使 ... 2018-03-21

    訊息類別 : 一般

    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長期餐盒募集」計畫,今年將邁入第十年。透過愛心餐盒的募集,不僅為心智障礙者建立自我工作的價值、增添社會參與的深度,更將餐盒深入山林,傳遞至偏鄉孩童的手中。基金會於3月21日舉辦募款記者會,邀請長期關注公益議題的Hebe田馥甄擔任公益大使,攜手愛心企業悠遊卡、萊...(more)

  • 喜憨兒2018年聯合公演活動!「我知道我是誰」

    喜憨兒2018年聯合公演活動!「我知道我是誰」 2018-03-20

    訊息類別 : 一般

    喜憨兒樂團劇團年度聯合公演活動,即將在 3 月 31 日與 4 月 18 日分別於高雄以及台北登場,劇團本次演出「我知道我是誰」。 劇情大綱 森林裡重要的節日,動物們都跟貓頭鷹爺爺拿到了禮物,但達利B沒有…因為他忘記了他自己是誰,他只知道他有雙大大的腳ㄚ,大大的牙齒、大大的耳朵。 他好煩惱...(more)

  ‹ First    130  131  132  133  134    Last ›   Page:132/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