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誠品好朋友  憨越部落NO1

    誠品好朋友 憨越部落NO1 2017-04-24

    訊息類別 : 一般

    憨兒童軍團的成員阿國,表達能力有限,步履也顯得蹣跚,但在一次帶著餐盒上山的活動中,獲得屬於付出的第一次擁抱、第一聲感謝,還有部落小朋友拿到麵包的歡呼與幸福,晶晶亮的,是阿國的眼睛,還有閃亮的明天。 全台有8萬多名偏鄉學童,常常在缺乏中等待,但偏鄉小朋友正努力的長大,烘焙坊裡的憨兒...(more)

  • 吳姍儒化身憨兒童軍團 送愛到部落

    吳姍儒化身憨兒童軍團 送愛到部落 2017-04-20

    訊息類別 : 一般

    喜憨兒基金會透過「送愛到部落」活動,邀請大眾認捐由憨兒們烘焙製作的愛心餐盒,送給偏遠小學成為學童面對生活難處時的鼓勵。4/20(四)愛心大使吳姍儒與喜憨兒童軍團一起前往位於台南市北門區錦湖國小。 錦湖國小校內約有6成學童為隔代教養、單親、低收入與新移民的家庭。台南市社會局身心障礙福利科&...(more)

  • 喜憨兒手繪創作,用設計參與世大運

    喜憨兒手繪創作,用設計參與世大運 2017-04-20

    訊息類別 : 一般

    2017臺北世大運進入倒數120天,官方紀念商品首度結合社會企業及非營利團體,共同合作開發紀念商品,喜憨兒們透過創作天賦,用設計一起參與世大運。 為推動臺北地球村及全民參與世大運的理念,世大運執委會與官方授權商-台灣吉而好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規劃透過提供開發、生產及製造等資源,並邀請2016年「...(more)

  • 相挺送愛的幸福時光

    相挺送愛的幸福時光 2017-04-19

    訊息類別 : 一般

    心智障礙的孩子總是很珍惜每次的工作機會,力量雖小,夢想很大,我們很憨直的相信,天生天養,只要認真不放棄,並且永遠懷抱希望,生命的價值一定超越想像。緣此,日用品大廠聯合利華連續四年規畫公益相挺送愛行動,4/5-4/24邀請消費者至全台大潤發捐出發票,即可享有聯合利華指定商品最高現折120元,...(more)

  ‹ First    149  150  151  152  153    Last ›   Page:151/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