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2016社會企業國際研討會:幸福產業X社會企業」邀請您一起共襄盛舉

    「2016社會企業國際研討會:幸福產業X社會企業」邀請您... 2016-10-18

    訊息類別 : 一般

    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於105年10月27日(星期四),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舉辦【2016社會企業國際研討會-幸福產業*社會企業】本次計畫特別以『幸福產業*社會企業』為主題,專題演講部分邀請日本長照之父-Abilities協會會長伊東弘泰及日本有機之父-大地守護協會藤田和芳進...(more)

  • 喜憨兒迷客夏一日店長初體驗

    喜憨兒迷客夏一日店長初體驗 2016-10-17

    訊息類別 : 一般

    「老師你看,這是我自己做的飲料喔!」小功雀躍地跑到教保老師身邊,分享著手中這杯滿滿的成就與喜悅!來自台南佳里的茶飲品牌-迷客夏綠光牧場主題飲品,不僅在2016年發起為期一年的愛心關懷行動,投入喜憨兒工作訓練計劃,更在10月17日這天,特地為高雄社區作業站的學員們,策畫了「一日店長」體驗...(more)

  • 讓愛凝聚。2016 Lexus十週年大會師

    讓愛凝聚。2016 Lexus十週年大會師 2016-10-15

    訊息類別 : 一般

    萬眾矚目盛況空前的TAIWAN Lexus Owners’ Club十週年大會師10/15在台中港盛大展開,號召全台所有Lexus車友齊聚一堂,凝聚眾人的力量,在活動現場設立專區義賣大會紀念t恤,每購買一件紀念t恤,即為車友們捐出100元,支持憨兒安心家庭照顧計畫,同時邀請憨兒烏克麗麗樂團演出與烘焙屋義賣,讓極...(more)

  • 歡迎加入喜憨兒基金會官方LINE@生活圈!

    歡迎加入喜憨兒基金會官方LINE@生活圈! 2016-10-14

    訊息類別 : 一般

    我們開始啟用LINE@生活圈的官方帳號囉!趕快加入喜憨兒基金會為LINE好友吧! 加入好友的好處(1) 一對一互動,便利又具隱私性 舉凡想查詢捐款收據開立進度、捐款紀念品寄送時間、反應捐款相關問題等,或想了解喜憨兒基金會各項服務內容及申請方式,甚至有任何意見反應,都可以在您方便的時間line個訊息...(more)

  ‹ First    159  160  161  162  163    Last ›   Page:161/247 [Total:9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