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來呷飯~

    來呷飯~ 2016-09-15

    訊息類別 : 一般

    看到孩子們熟練地將米量出正確的重量後,交給下一位同事裝袋,再將米仔細的封口,看似簡單的過程,對孩子們而言卻需要練習無數次才能成功。每一次包裝,都在挑戰中學習;每一次努力,都在不怕失敗中求成功。純真笑臉下的堅定,呈現在每包米當中,請您細細品嚐。 喜憨兒一直以來提供優質富里米給愛護我...(more)

  • 工作訓練超級計畫-11位知名插畫家為喜憨兒加油

    工作訓練超級計畫-11位知名插畫家為喜憨兒加油 2016-09-15

    訊息類別 : 一般

    工作訓練是憨兒參與社會的第一步,喜憨兒基金會建立完善、安全的訓練環境並透過個別化的憨兒就業服務,以協助心智障礙者適應競爭性職場要求,提升憨兒自主自立的無限可能。文創設計平台62icon號召11位知名插畫家,從9/15-10/15為期一個月,推出超過500項愛心商品,每件商品售出平台將捐出10%支持喜憨...(more)

  • 年度公演採用旋轉舞台-憨兒演員挑戰演出「一定有辦法」

    年度公演採用旋轉舞台-憨兒演員挑戰演出「一定有辦法... 2016-09-12

    訊息類別 : 一般

    喜憨兒劇樂團年度聯合公演活動,將在10月1日於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10月19日台北親子劇場陸續登場。劇團今年精心打造新劇碼「一定有辦法」,大膽採用旋轉的舞台,要讓觀眾耳目一新。9月12日的記者會中,由劇團中飾演爺爺的力維、媽媽的雅薇、爸爸的威廷、15歲小可的明恭加上老鼠母子檔星皓跟星皓媽,現...(more)

  • 富達聯手喜憨兒溫暖中秋 偏鄉送愛宜蘭三校

    富達聯手喜憨兒溫暖中秋 偏鄉送愛宜蘭三校 2016-09-10

    訊息類別 : 一般

    中秋佳節前夕,富達志工繼8月14日、8月21日至喜憨兒庇護工場製作愛心月餅之後,更在9月10日與喜憨兒基金會,一同將愛心月餅禮盒親手送給宜蘭大同鄉三所偏鄉小學的每個小朋友,讓偏遠山區的孩子們能感受到溫暖的秋節愛心及志工們的熱情。宜蘭縣大同鄉南山、四季與大同等三所偏鄉小學,學童數四百餘位,...(more)

  ‹ First    161  162  163  164  165    Last ›   Page:163/247 [Total:9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