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讓愛“零“ 聚,幫助老憨兒- 全聯零錢捐齊力衝刺!

    讓愛“零“ 聚,幫助老憨兒- 全聯零錢捐齊力衝刺! 2016-06-24

    訊息類別 : 一般

    35歲,對一般人而言,正值青壯年,但對憨兒來說,卻已是老化的開始。 而憨兒家庭的父母,在此時也正面臨同樣的衰老凋零問題,無論健康或經濟條件,都讓照顧憨兒變成一項艱鉅的挑戰。 即日起至6/30日止,快至全台全聯福利中心參與愛心零錢捐『愛從1開始- 老憨兒家庭安心照顧計劃』,公益大使陳曉東...(more)

  • 公益好鄰居 超商捐款 Stand by me

    公益好鄰居 超商捐款 Stand by me 2016-06-23

    訊息類別 : 一般

    喜憨兒們給予社會大眾的第一印象,就是會做好吃的麵包。基金會成立21年來,在全台灣陸續設立62個服務據點,包括喜憨兒烘焙屋及餐廳、社區化作業設施、社區家園、樂團、劇團、憨兒學院以及創新的園藝工作隊,每年均有超過1000名心智障礙者在此接受長期的生活照顧與工作訓練,我們呵護這些孩子,讓他們...(more)

  • 2015年本會成功輔導211位憨兒就業

    2015年本會成功輔導211位憨兒就業 2016-06-22

    訊息類別 : 一般

    憨兒勤奮耐勞的特質 成了雇主最愛 時值畢業季節,憨兒們在就服老師的安排下從基金會畢業順利踏入職場。喜憨兒基金會除了經營烘焙屋及餐廳,讓憨兒在此訓練之外,也提供支持性就業服務,協助具就業意願的憨兒,媒合就業機會;並在職場上陪同工作,指導工作技巧,進而穩定就業。去年基金會於台北、新竹以...(more)

  • 一日店長GARFIELD

    一日店長GARFIELD 2016-06-17

    訊息類別 : 一般

    為了慶祝加菲貓38歲生日,聯合報於七月初舉辦RUN! RUN! GARFIELD路跑活動,秉持著關懷弱勢的心,購買了喜憨兒烘焙屋的手工餅乾。6月17日特別邀請加菲貓來到光復門市擔任一日店長幫客人結帳,並且只要消費就可以和加菲貓合照,除了為路跑活動暖身,也呼籲大家一同支持公益消費。

  ‹ First    167  168  169  170  171    Last ›   Page:169/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