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喜憨兒參訪高雄航站  報佳音獻上聖誕祝福

    喜憨兒參訪高雄航站 報佳音獻上聖誕祝福 2016-01-25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喜憨兒基金會20位憨兒, 12月24日受昇恆昌免稅商店邀請參訪高雄機場,透過生動與淺顯易懂的介紹,讓憨兒們了解機場環境與通關流程。由於25日就是聖誕節了,機場也洋溢著溫馨歡樂的過節氣息,憨兒們也應景的以「愛是我們的未來」和「聖誕鈴聲」等歌曲,為旅客報佳音並獻上聖誕祝福。許多憨兒沒有出過國...(more)

  • 愛心小舖三週年  樂助憨兒無國界

    愛心小舖三週年 樂助憨兒無國界 2016-01-25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桃園國際機場由采盟公司規畫設置的愛心小舖成立屆滿三周年,這個由采盟集團所精心規劃的空間裡,除了設置舒適的閱讀環境外,更邀集公益團體推出義賣專區,在喜憨兒的專櫃裡,有眾多圖書與精緻的馬克杯組,成為旅客出國饋贈親友最溫馨且具代表性的紀念品,而義賣所得皆為基金會所有,做為心智障礙者的...(more)

  • 大金空調與喜憨兒共同送愛至濂洞

    大金空調與喜憨兒共同送愛至濂洞 2016-01-25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大金空調台灣總代理和泰興業繼2014年送愛鼻頭國小,今年再度支持喜憨兒送愛偏鄉計劃,王玄郎總經理與同仁,一同前往前往新北市瑞芳區濂洞國小進行溫馨的關懷之旅。 濂洞國小位處偏鄉,柯俊生校長感謝各界一直以來的關懷與社會資源的投入,讓小朋友的心靈受到鼓舞。王玄郎總經理指出,和泰興業長期和社...(more)

  • 送愛萬事達,憨喜到部落

    送愛萬事達,憨喜到部落 2016-01-15

    訊息類別 : 一般

    萬事達卡推出網路安全交易平台「MasterPass」,提供更快、更多且更安全的支付方式,即日起至喜憨兒基金會官網線上捐款,您也可以選用「MasterPass」共同獻愛,於此同時,萬事達卡更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送愛萬事達」公益活動,總計捐出30萬元善款,投入憨兒製作的愛心餐盒,贈與數百名資源缺乏的偏鄉...(more)

  ‹ First    174  175  176  177  178    Last ›   Page:176/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