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以最熱情的心接待國際貴賓

    以最熱情的心接待國際貴賓 2015-11-25

    訊息類別 : 一般

    為歡慶中華民國建國104年,外交部禮賓司在國慶日當天於台北賓館舉行國慶酒會,並邀請中外貴賓蒞臨共享盛宴。喜憨兒基金會無比榮幸受邀出席國家盛事,並於國慶酒會中呈獻憨兒用心製作的各項精緻烘焙產品,讓各界貴賓體驗憨兒的努力。 馬英九總統更在典禮過程中抽空蒞臨基基會籌設的西點攤位,邀請享用...(more)

  • 打擊樂團擊出未來

    打擊樂團擊出未來 2015-11-25

    訊息類別 : 一般

     程衛強老師     喜憨兒樂劇團公演活動,在10月14日落幕,依舊獲得滿堂彩。其中喜憨兒高雄打擊樂團經歷了這十年來的努力,團員們在音樂的學習上都有很顯著的進步,例如信安在擊樂的演奏技巧上可以控制音量強弱、速度快慢的變化還有視譜……。宥辰的鍵盤視譜以及準確率...(more)

  • 憨兒超酷麗麗樂團成果發表

    憨兒超酷麗麗樂團成果發表 2015-11-25

    訊息類別 : 一般

    公事處副組長 黃慧如     豔陽高照的週日上午,小叮噹科學遊樂園區的草坪上充滿了笑聲與加油聲,歡顏笑語交織成充滿幸福溫暖的畫面。     矽格股份有限公司舉辦一年一度的家庭日,邀請數百名員工與眷屬一同出遊,除了歡樂的趣味競賽與烤肉會之外,最重要的,是2015年度...(more)

  • 喜憨兒冬季料理溫暖上市

    喜憨兒冬季料理溫暖上市 2015-11-25

    訊息類別 : 門市

    憨兒們認真工作圓夢想             位在高雄市三民區文濱路上的喜憨兒創作料理餐廳,是一家提供心智障礙者就業的「庇護商店」,有15位庇護員工在此工作賺取薪水。時序進入冬季,喜憨兒創作料理也換上冬季新菜色,20日中午由技術講師與庇護員...(more)

  ‹ First    177  178  179  180  181    Last ›   Page:179/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