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榮幸參與104年國慶酒會,以最熱情的心接待國際貴賓

    榮幸參與104年國慶酒會,以最熱情的心接待國際貴賓 2015-10-23

    訊息類別 : 一般

    為歡慶中華民國建國104年,外交部禮賓司在國慶日當天於台北賓館舉行國慶酒會,並邀請中外貴賓蒞臨共享盛宴。喜憨兒基金會無比榮幸受邀出席國家盛事,並於國慶酒會中呈獻憨兒用心製作各項精緻烘焙產品,讓各界貴賓體驗憨兒的努力與對自我成長期許。今年是基金會第十二度獲邀設宴,以手作餅乾及精緻蛋糕...(more)

  • 喜憨兒 LINE原創貼圖上架了!

    喜憨兒 LINE原創貼圖上架了! 2015-10-15

    訊息類別 : 一般

    憨兒創作的畫作在 LINE原創貼圖正式上架了! 貼圖小舖內搜尋「喜憨兒」就可以找到囉!一起下載和朋友對話吧!電腦版 網址連結:http://line.me/S/sticker/1193103手機版 網址連結:http://line.me/R/shop/detail/1193103掃描 QR Code 進行下載:   

  • 柯文哲市長與憨兒歡慶 Enjoy臺北餐廳開賣

    柯文哲市長與憨兒歡慶 Enjoy臺北餐廳開賣 2015-10-05

    訊息類別 : 門市

    喜憨兒Enjoy臺北餐廳,10月5日由臺北市長柯文哲、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一同啟用。民眾來北市府洽公時,可享用憨兒用心製作的餐點,同時提供了憨兒們就業機會。喜憨兒基金會共僱用13名庇護性員工,藉由餐飲製作與服務,呈現憨兒們工作能力與價值。基金會20年來服務超過63萬人次喜憨兒。過去20年的執...(more)

  • 【新北市人力網Good Job APP】找工作也可以做公益

    【新北市人力網Good Job APP】找工作也可以做公益 2015-10-01

    訊息類別 : 一般

    溫馨中秋情,滿懷感恩心!為集結愛的力量,過節時也不忘關懷弱勢,新北市人力網Good Job APP協同喜憨兒基金會推出下載Good Job APP抽獎送喜憨兒禮券活動!即日起至104年11月15日止,只要下載Good Job APP,即可參加抽獎!讓愛綿延不止息,趕快下載新北市人力網Good Job APP!

  ‹ First    179  180  181  182  183    Last ›   Page:181/247 [Total:9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