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新北市人力網Good Job APP】找工作也可以做公益

    【新北市人力網Good Job APP】找工作也可以做公益 2015-10-01

    訊息類別 : 一般

    溫馨中秋情,滿懷感恩心!為集結愛的力量,過節時也不忘關懷弱勢,新北市人力網Good Job APP協同喜憨兒基金會推出下載Good Job APP抽獎送喜憨兒禮券活動!即日起至104年11月15日止,只要下載Good Job APP,即可參加抽獎!讓愛綿延不止息,趕快下載新北市人力網Good Job APP!

  • 喜憨兒樂劇團10月公演

    喜憨兒樂劇團10月公演 2015-09-24

    訊息類別 : 一般

         喜憨兒樂團劇團年度聯合公演活動,即將在10月3日與14日分別於高雄以及台北登場,喜憨兒樂團將演奏耳熟能詳的快樂天堂、崖上的波妞,並獻唱基金會20週年主題曲「愛是我們的未來」;劇團本次則是要挑戰法國著名的兒童繪本,並結合音樂與舞蹈演出「寶盒裡的秘密」。    &nb...(more)

  • 聯邦快遞支持憨兒歡度中秋

    聯邦快遞支持憨兒歡度中秋 2015-09-19

    訊息類別 : 一般

    聯邦快遞為了推動一個多元及共融的社會,與喜憨兒基金會於9月19日攜手舉辦了北中南三地志工服務活動,80位聯邦快遞志工與30位喜憨兒一同製作月餅,並發動同仁一同響應訂購。這些手工月餅將在中秋節前發售,相關收益將透過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庇護工場,再次投入於推動喜憨兒的培訓及創造就業機會。

  •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 2015-09-17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台灣LG連續3年推動「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積極參與喜憨兒基金會「送希望到偏鄉」計劃,2015年共捐贈了1,332個愛心餐盒,全台將有333位偏鄉學童獲得幫助。台灣LG自2013年起即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進行『送希望到偏鄉』的活動,憨兒們自助並助人的生活方式讓LG深...(more)

  ‹ First    180  181  182  183  184    Last ›   Page:182/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