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喜憨兒APP 全新上架!

    喜憨兒APP 全新上架! 2015-04-30

    訊息類別 : 一般

  • 麵膳坊及民生餐坊拍攝公告

    麵膳坊及民生餐坊拍攝公告 2015-04-29

    訊息類別 : 門市

  • 喜憨兒x船井生醫~母親節明星公益拍賣

    喜憨兒x船井生醫~母親節明星公益拍賣 2015-04-23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船井生醫於母親節前夕邀請隋棠、卜學亮、孫翠鳳等多位大明星提供親筆簽名商品,競標所得將全數捐給喜憨兒基金會,一份競標兩份愛,孝順媽媽,也讓愛與幸福溫暖憨兒家庭的每一顆心。競標時間:4/24-5/3 立即前往 船井拍賣網站 1.醫卡酸痛按摩機(隋棠簽名款)x1台 + 手寫傳導貼片組合包 (2片(含貼片)...(more)

  • 星星變愛心公益活動

    星星變愛心公益活動 2015-04-23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漢神本館於母親節檔期05/07~05/10,隨銷售提供消費者珍愛媽咪集星樂星星點數,消費者持此星星點數不僅可參與集點活動外,亦可至8F贈品處捐出做公益,兌換喜憨兒愛心紀念品: 凡捐3點者,可獲得一份P714插畫L夾(限量2,000份);捐5點者,可獲得3入香草茶包(口味隨機,限量1,000份);捐8點者,可獲得希望...(more)

  ‹ First    188  189  190  191  192    Last ›   Page:190/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