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喜憨20  seFun Run》路跑活動 賽事延期公告

    《喜憨20 seFun Run》路跑活動 賽事延期公告 2015-03-05

    訊息類別 : 一般

    親愛的跑友您好: 非常感謝廣大跑友們對喜憨兒基金會的關懷與支持,各位透過路跑的參與所帶來的溫暖與鼓勵,激發憨兒們融入社會服務的精神,讓這群天使的未來得以更加踏實! 但對於許多跑友反映《喜憨20  seFun Run》路跑活動當天與另一場「高醫為弱勢兒童而跑」時間衝突,為考量跑友無法兼顧兩場...(more)

  • 捐零錢助憨兒,就到Hi-Life萊爾富!!

    捐零錢助憨兒,就到Hi-Life萊爾富!! 2015-03-05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Hi-Life萊爾富超商長期關懷支持喜憨兒,連續第五年響應「送愛到部落」計劃,協助基金會進行愛心零錢捐募集,幫助憨兒穩定工作訓練、偏鄉學童快樂成長。即日起至4月28日前,社會大眾可到全台近1,300家萊爾富門市捐款。 ■ Hi-Life萊爾富超商捐款方式: 1.零錢捐贈箱:結帳櫃檯旁置有【憨愛部落,送愛Let...(more)

  • 夏于喬邀請大家捐餐盒挺憨兒

    夏于喬邀請大家捐餐盒挺憨兒 2015-03-04

    訊息類別 : 一般

    喜憨兒送出32萬份餐盒 相當於9座玉山高 「送愛到部落」活動執行至2014年底已將32萬多份餐盒配送至全台483所偏鄉小學,層層堆疊的愛心餐盒相當於9座玉山的高度。2015年邁入第七個年頭,持續透過愛心餐盒認捐募集,幫助身心障礙者獲得完善工作訓練機會,並將這份物資在喜憨兒童軍團出隊的過程中,帶入偏...(more)

  • 喜憨兒板橋烘焙屋幸福開幕囉!

    喜憨兒板橋烘焙屋幸福開幕囉! 2015-02-24

    訊息類別 : 一般

    「歡迎光臨,請問今天要喝什麼?」由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輔導的第22家庇護工場開幕了,從商品包裝、上架、點餐、製作餐飲、服務顧客,乃至於結帳,都是由喜憨兒一手包辦的「板橋烘焙屋」,在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等貴賓共同參與下,正式開幕。朱立倫市長也親自製作餐點並品嚐庇護天使...(more)

  ‹ First    192  193  194  195  196    Last ›   Page:194/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