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OPI指彩繽紛 美力啟動

    OPI指彩繽紛 美力啟動 2014-12-10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響應公益,美甲品牌OPI啟動指定網路平台消費捐款計畫,即日起至2015年2月,OPI與統一集團、PChome商店街、雅虎旗艦中心合作,凡品牌愛用者在指定網路平台購買全系列商品,OPI即捐助每筆訂單的5%挹助喜憨兒安心照顧計畫,讓憨兒能擁有安心照顧的機會,邀請美眉們一起指彩繽紛力挺憨兒家庭。OPI副董事長...(more)

  • LG電子攜手喜憨兒 2014送希望到偏鄉

    LG電子攜手喜憨兒 2014送希望到偏鄉 2014-12-09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M型化社會來臨,都會和偏鄉的學童在生活、學習上各方面的資源差距也愈來愈大,台灣LG電子一直以來秉持品牌精神─“When it’s All Possible, Life’s Good”,對於關懷偏遠地區需要幫助的弱勢兒童不遺餘力,今年再度與基金會進行送愛到偏鄉計劃,將憨兒們製作滿載愛心的餐盒,送給...(more)

  • 鐵人辣媽賈永婕邀您接力相挺憨兒家庭

    鐵人辣媽賈永婕邀您接力相挺憨兒家庭 2014-12-02

    訊息類別 : 捐款

    多數心智障礙的孩子在35歲以後身體機能即開始快速退化,憨兒的父母也無可避免的邁入老年與凋零,面對不可逆的雙老問題,喜憨兒基金會在成立廿週年之際與愛心大使賈永婕邀請大家一同力挺憨兒家庭,做他生命中的天使,用愛相挺一個家! 喜憨兒給予社會大眾的第一印象,多是專注、執著於烘焙麵包的孩子。...(more)

  • 遠雄人壽愛心加碼,邀您一起豐富憨兒家庭的人生

    遠雄人壽愛心加碼,邀您一起豐富憨兒家庭的人生 2014-12-02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喜憨兒基金會成立20週年以來,每年均有超過600名憨兒接受長期的生活照顧及工作訓練,在專業社工、教保老師及復健人員的陪伴中,心智障礙者逐漸習得自立更生的勇氣與未來。 然而隨著年齡增長,心智障礙者的生理機能退化加劇,且因為重度的失能,從基本的生活安置起,即為憨兒家庭所需面對的重大考驗。持...(more)

  ‹ First    197  198  199  200  201    Last ›   Page:199/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