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和民夢想起飛,相挺憨兒第二年

    和民夢想起飛,相挺憨兒第二年 2014-12-02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期許能成為「收集最多感謝的企業集團」的台灣和民推動公益不遺餘力,繼去年發動募款關懷喜憨兒的工作訓練後,今年更將關懷的溫暖延伸至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的雙老議題,不僅由台灣和民董事長島田裕之率28位充滿活力的工作同仁,前往基金會為於旗山的天鵝堡照顧中心進行牆面彩繪行動,更連續第二年規劃...(more)

  • 耶誕幸福計劃~佑全保健藥妝/健康人生藥局 公益相挺,讓愛隨行

    耶誕幸福計劃~佑全保健藥妝/健康人生藥局 公益相挺,... 2014-12-02

    訊息類別 : 一般

    耶誕快到了,要送什麼禮物給摯愛的親友呢? 佑全保健藥妝/健康人生藥局 邀請您公益相挺喜憨兒,快至全台佑全保健藥妝/健康人生藥局門市,購買限量款憨兒畫作的童趣隨行杯,義賣盈餘將投入憨兒家庭安心照顧計劃,讓憨兒的耶誕祝福,分享給台灣每個角落,一路上有愛陪伴,讓愛隨行。  隨行杯-愛心特...(more)

  • 『創造夢想.彩繪成真』 憨兒參與才藝大賽獲佳績!!

    『創造夢想.彩繪成真』 憨兒參與才藝大賽獲佳績!! 2014-12-02

    訊息類別 : 一般

    『創造夢想.彩繪成真』 憨兒參與才藝大賽獲佳績!! 為鼓勵心智障礙者積極參與創作活動,藉此展現內心世界豐富情感,「喜憨兒創作料理庇護商店」庇護員工-小杰及「喜憨兒高雄庇護工場」庇護員工阿宏,參加2014第7屆全國心智障礙者才藝大賽 -視覺藝術類平面繪畫成人組     小杰以「我...(more)

  • 職業重建督導及就服員 榮獲【金展獎】殊榮

    職業重建督導及就服員 榮獲【金展獎】殊榮 2014-12-02

    訊息類別 : 一般

    職業重建督導及就服員 榮獲【金展獎】殊榮 勞動部為表揚績優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特辦理金展獎進行表揚,高雄社福部職業重建組組長柯雅齡及庇護性就服員佘詩鴻,榮獲「第12屆金展獎」績優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服務績優獎-督導」以及「服務績優獎-就業服務員」獎項。  &nb...(more)

  ‹ First    198  199  200  201  202    Last ›   Page:200/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