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愛心詠續

    愛心詠續 2014-10-21

    訊息類別 : 捐款

    副組長 黃慧如基金會創立二十年來,致力為心智障礙者提供工作訓練服務,新竹分事務所在地深耕已十餘年,近年由於許多設備已老舊急需汰換。由聯詠科技全體同仁自發性捐款所成立的愛心詠續基金,秉持集合眾人小錢做公益的理念,捐出120萬元協助憨兒添購輔具改善憨兒工作設備與環境,讓憨兒在工作訓練時更...(more)

  • 恭賀 蘇國禎執行董事 榮獲第一屆國家智榮獎 最高榮譽【典範獎】

    恭賀 蘇國禎執行董事 榮獲第一屆國家智榮獎 最高榮譽... 2014-10-21

    訊息類別 : 一般

    在國家經濟部技術處指導下,中華民國智慧榮耀再造協會、元智大學管理學院及元智大學知識服務與創新研究中心等三單位發起了第一屆國家智榮獎,期望透過本次的活動吸引並尋找台灣中高齡卓越的經營良將策師,公開表揚其執行經營或輔導企業之傑出事蹟,以傳承其經驗,並提供產業作為學習與標竿對象。 ...(more)

  • 103 年度教保及訓練員班職訓課程招生中

    103 年度教保及訓練員班職訓課程招生中 2014-10-21

    訊息類別 : 一般

    為提供待業及失業者第二技能及工作機會,由勞動部高屏澎東署委辦課程--「教保及訓練員班」,期透過專業課程及實際操作實習,使學員能學習教保員應有之理念、態度、專業知能、服務技巧…等,並有助於提升就業機會。結訓後將輔導就業。符合失業者身份,免費參訓。 課程分為課堂上課及現場實習: 課...(more)

  • 喜憨兒獲贈票 高鐵初體驗將圓夢

    喜憨兒獲贈票 高鐵初體驗將圓夢 2014-10-15

    訊息類別 : 一般

    當老師預告了高鐵台中一日遊的活動,阿玲已經開始期待,一直跟工作人員、家人不斷預告要去坐高鐵了,好緊張又好高興,終於有機會可以搭乘「以往只有電視新聞中才看到的高鐵」。搭高鐵是許多沒搭過憨兒們的夢想,10月15日上午高鐵公司來到喜憨兒工作站,提供左營與台中來回車票40張,11月5日要讓憨兒們...(more)

  ‹ First    201  202  203  204  205    Last ›   Page:203/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