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公益e起來,Email Cash帶憨兒旅行遊台灣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公益e起來,Email Cash帶憨兒旅行遊台灣

喜憨兒基金會與EmailCash從2013年8月1日 ~ 2013年9月30日止,發起【公益e起來,Email Cash帶憨兒享受輕旅行】,號召所有網友一同來做公益,一個人只要上傳一張照片,EmailCash就提撥10元,全數捐贈喜憨兒基金會以做為憨兒工作訓練經費之使用

歷經二個月的活動進行,共募集到1,349人的參與,每位參加者都將拍攝出最完美的照片上傳,並給予憨兒們真摯的鼓勵與祝福,將企業公益與活動做最完美結合。

期望EmailCash的這份心力,能幫助更多憨兒在工作上有更多訓練資源,協助憨兒們自立。

http://www.emailcash.com.tw/event/welfare/default.asp

 

第一名:2013花蓮熱氣球

熱氣球是2013台灣很夯的熱門話題,題材具有高度新鮮感;風向…等各種條件的等待,就像憨兒們需要的是時間與機會。



第二名:北海岸龍洞灣

海浪與岩層的交疊,形成藝術性極高的構圖及氛圍,也象徵憨兒家庭及工作人員們所受的各形各色的考驗。


第三名:日落彩虹橋

彩虹橋與水上橋之倒影形成一個很棒的構圖,夕陽西下,形成恰好的光線與色調,讓人帶著温暖度過黑夜、迎明日的太陽。


上一則 音有愛,樂上海 慈善音樂會 與您一起守護... 扶輪有愛-百份烘焙餐盒送到偏鄉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