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與直銷協會送愛到偏鄉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與直銷協會送愛到偏鄉 

溫暖與關懷遍及全台4161位學童


根據教育部的統計,全台灣約有83,913位偏鄉兒童,在資源匱乏的環境中成長。喜憨兒基金會為了幫助提供他們成長所需的營養,故發起「83,913分之1的幸福約定,送愛到部落」計畫,為偏鄉學童募集營養餐盒。中華民國直銷協會認同喜憨兒基金會的想法,在短短一個月內號召會員公司共認捐4,161份的「幸福約定」,總金額近250萬元。透過這個計劃,未來一學期中將有16,000多份的營養餐盒在喜憨兒們的巧手下製作出,並分4次送達68所偏鄉小學。

為此,直銷協會姜惠琳理事長、葉靖慧常務理事、劉樹崇常務理事更率領會員代表一行二十餘人,特於10月31日前往受贈代表校—位於桃園偏遠山區的長興國小,與喜憨兒基金會一同直送直銷人的愛與關懷給學童們。現場大家與部落的小朋友同樂,一起跟擔任烘焙老師的喜憨兒們學作餅乾、遊戲競賽,活潑的原住民小朋友們也擔任起嚮導,介紹他們美麗的校園八景。此次參與活動的直銷協會會員開心分享:「一點小小心意,就可以同時讓偏鄉的孩童和喜憨兒們得到更多成長茁壯的助力,真的非常值得支持!」

喜憨兒基金會蘇國禎執行董事說:「每次看到偏鄉小朋友們享用我們製作的健康餐點時的滿足微笑,真的讓人非常開心」。喜憨兒的「幸福約定,送愛到部落」計畫至今已執行五年,今年非常感謝直銷協會的大力支持,創下本計畫成立以來最高的單位認捐數量,更讓基金會有望於年底首次達成募集份數100%的目標!喜憨兒基金會會持續為增加憨兒們的工作機會規劃出更多有意義的活動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受贈代表校的長興國小石維堅校長本身也是泰雅族原住民,對於學生們的生活情況有深切了解,他表示,長興國小的學生以泰雅族高遶部落的孩子為主,因山上工作機會不多,學童的父母親都得四處打零工,或是到外地去討生活,很多屬單親或隔代教養,孩子回到家裡,比較少人可以照顧他們的日常起居,很容易會有營養不均的情形,甚至有些孩子得在家餓著肚子,等爸媽回家才有飯吃,或是只能自己隨便找食物果腹,因此真的非常感謝喜憨兒基金會以及直銷協會的幫助,讓小朋友們不僅能填飽肚子、補充均衡營養,更能感受到滿心的溫暖。

中華民國直銷協會支持喜憨兒基金會「幸福約定,送愛到部落」計畫,會員們熱烈支持,讓直銷人的熱情和溫暖,直接傳達到孩子們的心中,這一份幸福的約定持續幫助兩份茁壯中的力量,更創造了三份感動和數不盡的微笑。

上一則 LG「送希望到偏鄉」餅乾DIY營造幸福氛... 喜憨兒基金會 牛肉使用安全聲明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