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劇團詮釋天鵝快樂頌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劇團詮釋天鵝快樂頌

  

  一年一度的喜憨兒劇團樂團聯合公演活動,即將在9月與10月分別於高雄以及台北登場,今年適逢基金會成立20週年,特別由快樂鳥故事劇場師資群,指導一齣極具挑戰的公演大戲『天鵝的快樂頌』,8月26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文藝之家舉辦宣傳記者會。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謝琍琍、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以及認購1300張門票的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也親自出席,向各界推薦這場充滿熱情與生命力的公演活動。

    喜憨兒基金會採行藝術療育的觀點,在1998年成立「喜憨兒樂團」,2003年成立「喜憨兒劇團」並開始公開演出。劇團裡有多種障別的孩子,程度輕重不一,剛進來的孩子,有肢體僵硬的、口語表達受限的、甚至還有不知道為什麼被拉著往前跑、往後跑的孩子。經過劇團課程的藝術療育,他們從羞澀、怯弱,到現在充滿自信的表現,在在證明學習戲劇對他們的幫助。每年50分鐘的演出,更是需要超過9個月甚至一年的團練,對稿與順詞、角色表情與走位、學習道具使用等等,不斷重覆的操作練習,才能成就台上50分鐘的演出。

    秉持在地深耕及熱愛台灣土地的精神的聯邦銀行,主動支持喜憨兒今年的藝術療育計劃,南北兩場共認購了1300張門票。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表示:「聯邦銀行很感動喜憨兒基金會對藝術療育的堅持,想將這樣的信念傳達予更多社會大眾。認購的票券除了邀請銀行貴賓共襄盛舉,更於高雄場邀請731氣爆受災朋友一同欣賞演出,希望大家都能在憨兒的真誠中療育心靈,洋溢幸福的笑容。」更貼心的是觀賞戲劇的同時,每個人都能領取聯邦銀行所認購的喜憨兒烘焙坊點心餐盒一份,將憨兒工作的成果分享給大家。

    今年,喜憨兒劇團以4大主題的小品,串出充滿童趣的今天與未來,有可愛的天鵝、淘氣的卡通人物、嚴肅的紙牌人、熱鬧的市集場景以及生動的黑光劇;再加上以相聲說書做串場連結,溫馨且充滿童趣的演出,是憨兒演練近年餘的幸福嘉年華,更是展現憨兒藝術療育的美好成果。9月20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善廳以及10月1日在台北市親子劇場的演出,竭誠歡迎大家蒞臨欣賞,門票每張200元,購票請洽07-7266-096轉分機71。


關鍵字:天鵝頌天鵝堡劇團表演

上一則 中秋門市營業公告 李李仁溫柔手做月餅 鼓勵大家多採購憨兒中...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