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獲贈票 高鐵初體驗將圓夢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獲贈票 高鐵初體驗將圓夢



當老師預告了高鐵台中一日遊的活動,阿玲已經開始期待,一直跟工作人員、家人不斷預告要去坐高鐵了,好緊張又好高興,終於有機會可以搭乘「以往只有電視新聞中才看到的高鐵」。搭高鐵是許多沒搭過憨兒們的夢想,10月15日上午高鐵公司來到喜憨兒工作站,提供左營與台中來回車票40張,11月5日要讓憨兒們前往台中科博館進行天文探險,一圓憨兒們搭乘高鐵旅遊的夢想。


喜憨兒基金會副執行長羅淑霞表示:「為促進憨兒的自主性與參與機會,基金會常利用戶外活動的舉辦,鼓勵他們表達自己對行程的想法與意見,達到自我倡議的目的,同時也透過活動的規劃設計讓憨兒更能融入社會人群之中。而絕大部分的憨兒,生活範圍多限於高雄,交通上多是家人騎車、開車接送或坐公車、搭捷運。有些憨兒對於火車、高鐵等名詞感到抽象及遙遠,因從未親身搭乘過。這次很感謝高鐵公司贈車票給憨兒,讓他們能體驗不同的交通工具,不但開拓其視野,也圓了很多沒搭過高鐵憨兒的夢想。」

「搭高鐵很好玩、座椅很舒適、冷氣很涼、搭車風景美、視線好」憨兒阿超回憶著。在過去的經驗中,阿超的高鐵之行多由家人安排陪同,旅程也是家人規劃好的行程。而這一次阿超將可以跟同儕一同坐高鐵,參觀台灣最大的高鐵烏日站以及到台中科博館進行天文探險。阿超很謝謝高鐵公司的贈票,心中也期待著搭乘活動的快快到來。

 

上一則 103 年度教保及訓練員班職訓課程招生中 油品使用安全聲明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