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富美家挺公益,改造喜憨兒烘焙坊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富美家挺公益,改造喜憨兒烘焙坊

富美家挺公益,改造喜憨兒烘焙坊


全球高級裝飾美耐板設計與製造的領導者富美家集團和喜憨兒基金會一起做公益,舉辦「富美家明日之星站出來!」喜憨兒烘焙坊改造設計大賽,號召業界設計師一起愛相挺,發揮創意,為認真烘烤麵包的喜憨兒,規劃出明亮簡約的希望空間,滿足憨兒們的熱切期盼。

在光復南路的喜憨兒烘焙坊,至今已超過10多年的歷史,是喜憨兒們製作麵包與進行學員教育訓練的場所,由於店面老舊、空間規劃對喜憨兒學員也不夠友善;因此,富美家以透過公益競圖的方式,號召室內設計師共襄盛舉,發揮設計師獨一無二的設計創造力,將老舊的喜憨兒光復烘焙坊前廳,改造成抗菌、美觀,且具通用設計的全新環境,新的環境將更符合喜憨兒的工作需求,同時也讓前來消費的顧客能有更舒適的環境,藉此吸引更多的顧客前來消費挺公益;也讓新銳設計師們可以有發光發熱的舞台展現實力。透過這次的發聲,富美家除了希望提供新銳室內設計師發揮的舞台也同時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也希望能吸引更多人重視喜憨兒的議題。」

喜憨兒基金會公共事務處胡玉芳處長說明:「喜憨兒基金會以烘焙屋的設立為起點,提供一個社會適應的培力平台,幫助憨兒發揮自我潛能,特別感謝富美家集團推行的公益行動,讓憨兒未來能在全新的工作場域中找到定位,提昇自我價值。」

富美家集團此次除舉辦公益競圖活動及捐助烘焙坊改造經費用,也鼓勵企業同仁及民眾發揮愛心,踴躍參與喜憨兒基金會的捐款活動,捐款滿額可獲得富美家限量愛心御守等精美禮物,一起守護憨兒幸福。

了解更多活動內容按我進入連結

捐款幫助喜憨兒按我進入連結



上一則 蘇黎世產險健康送愛到石碇 送愛有遠見,聰明做公益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