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奇想用愛為喜憨兒打造友善的工作學習環境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奇想用愛為喜憨兒打造友善的工作學習環境

奇想用愛為喜憨兒打造友善的工作學習環境

奇想用愛為喜憨兒打造友善的工作學習環境

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先生於2010年創立奇想創造(GIXIA Group),是為華人地區最具指標性與影響力的創新團隊,匯聚各方菁英,擁有超過二十年技術研發與產業設計顧問經驗的跨領域團隊,以精準設計力及全方位的設計思維,使奇想創造在國際競技場上大放光彩。

謝榮雅先生從事設計服務逾二十年,近幾年引領新創技術並持續的開展新事業,期待透過設計與想像能被無遠弗屆的傳遞。用多一點愛為心智障礙者創造更美好的未來、讓藝術的養分散播在這片美麗的土地。

奇想創造於2016年推動「SONICMAZE! 揮灑藝術X公益計畫」結合藝術與設計,並用設計的力量豐富現有公益的型態,讓喜憨兒們能在更舒適、寧靜的環境中學習成長,未來將陸續在高雄尚禮喜憨兒PASTA進行靜音板藝術公益計畫,透過靜音板的設計,為心智障礙者打造友善的工作學習環境,讓設計也能參與實現服務社會的夢想藍圖,並注入更多的愛與溫度。

上一則 世界先進寒冬送暖作公益 六福村點點善 犀牛年曆捐憨兒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