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新竹工場喬遷 感謝各界支持圓夢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新竹工場喬遷 感謝各界支持圓夢

      「喜憨兒基金會竹北工場搬家囉!」新竹縣副縣長章仁香親臨29日的喬遷記者會,與喜憨兒的好友們,共同分享搬家的喜悅。經過新竹縣政府勞工處的長期協助、聯詠科技全體員工以及義隆電子董事長葉儀晧等眾多企業的捐助之下,完成憨兒們搬家的心願。「我們真的好喜歡這裡」!憨兒們一到新工場忍不住開心地東奔西跑。 新竹縣副縣長章仁香表示縣府對於身心障礙者的就業一直努力推動,也是長期以來的施政重點,副縣長也期勉喜憨兒在工場喬遷後,能讓更多的身心障礙者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

      本會新竹區主任顏鴻吉則表示,原本竹北的舊場址佔地大約60幾坪,因為過於擁擠,常常會有人跟麵包爭道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若不改善,做越多的麵包,就越會失去我們服務他們的意義。』,所以開始著手工場搬遷事宜,現在中華路上的工場佔地約200坪,照顧的身心障礙者預計將達到22人。

      特別的是此次喬遷還有許多企業的參與,聯詠科技率先發起全體員工響應竹北工場的喬遷;義隆電子董事長葉儀晧在看過專案後馬上捐贈工場兩項生財器具;志超科技的徐董事長落實節能減碳的精神,將部分設備捐贈給喜憨兒;智邦公益館的杜執行長,則是自己開著車親自贈送微波爐到新的烘焙坊……,在這麼多的社會的資源下,喜憨兒才得以喬遷成功。(文╴新竹公事組專員 葉嘉民)
上一則 溫馨元宵 民眾、暐順捐款助憨兒 春日甜心季 水果甜點吃到飽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