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喜憨兒IG抽獎活動 按讚選出你最愛的紀念品吧!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喜憨兒IG抽獎活動 按讚選出你最愛的紀念品吧!

喜憨兒IG抽獎活動 按讚選出你最愛的紀念品吧!

\喜憨兒送愛到部落邁入第11個年頭囉/
今年的送愛捐款紀念品-悠遊卡&飲料杯套提袋,有人氣插畫家熊秋葵的支持,
不僅「實用」還「超級好看」的!! (走音編興奮轉圈圈ing~
來來來~IG好朋友的獨家抽獎福利來啦~

★ 活動時間:自即日起~6/30止。

 票選活動辦法:
1. 追蹤喜憨兒IG官方帳號(@careus)
2. 在6/14發布的#喜憨兒票選活動貼文下按讚,選出你最愛的紀念品。
3. 每篇活動貼文將抽出1位贈送該紀念品(共有3位幸運好朋友可得獎唷)。

快來選出你最愛的捐款紀念品吧!!

※將以IG私訊方式通知得獎人兌獎相關事宜。
※2019/7/1公佈得獎名單,禮品將統一於2019/7/15前掛號寄出。

上一則 World Gym全民減重愛公益 生日快... 土地銀行台灣pay 愛心公益最便利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