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愛心暖暖 台新銀行陪憨兒走一段路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愛心暖暖 台新銀行陪憨兒走一段路

愛心暖暖 台新銀行陪憨兒走一段路

台新銀行號召貴賓卡友支持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贊助「嬌蘭皇家蜂王乳旅行5件組」做為限量捐款紀念品。一份餐盒,幫助偏鄉孩童們獲得營養補給,更是給予憨兒們進入職場的機會。你的一份肯定,不單單是捐贈,更是能陪憨兒多走一段路。

即日起至2019/10/31刷台新卡
A. 每月捐款500元(持續一年以上)或單筆捐款6,000元以上,即送「花草茶+紅烏龍餅乾禮盒」
B. 每月捐款1,000元(持續一年以上)或單筆捐款12,000元以上,即送「花草茶+紅烏龍餅乾禮盒+麻吉貓保溫杯1個」,前50名早鳥加碼贈送「嬌蘭皇家蜂王乳旅行5件組」。

立即捐款◀


*花草茶、紅烏龍餅乾禮盒與保溫杯送完以等值商品替代。
*嬌蘭皇家蜂王乳旅行5件組:皇家蜂王乳蜜露15ml、皇家蜂王乳平衡油5ml、皇家蜂王乳香緹日霜3ml、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體驗禮2包、純淨美肌清潔SPA卸妝乳30ml。
*花草茶禮盒:安心茶、靜心茶、甜心茶、暖心茶(每盒8包入)/紅烏龍餅乾禮盒:台灣紅烏龍8入(3g/包)、手工餅乾100g兩入(口味隨機出貨)。
*保溫杯:容量350ml,食品級不鏽鋼/內膽#304外膽#201。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差別循環信用利率:一般消費及預借現金為6.75%~15%,依電腦評等而定
●預借現金手續費:預借現金金額X3%,不足NT$100NT$100計算
●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91
上一則 憨兒土城餐坊的總統午茶約會 中秋送愛到武潭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