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加入我們
加入我們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加入我們 » 機構參訪與實習 » 台北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台北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參訪須知(台北地區)

 

喜憨兒基金會於1995年成立以來,致力於身心障礙者之服務,透過設立於社區中各服務工作站,提供憨兒們生活自理訓練、就業態度暨技能陶冶、就業服務、休閒活動等服務提升其生活品質,同時透過社會宣導增進社會大眾對身障者之認識。為讓參訪活動更加順利,請配合以下事宜:

 

預約參訪說明

  1. 本會透過不同的方案提供身心障礙者適切之服務,參訪係社會宣導服務非既定作息,為維護服務對象之權益,若有需求請於參訪兩周前以電話預約並填寫參觀申請表,以了解參訪需求及聯繫受訪單位之相關人員,另為確保服務品質每場次以30人為限,參訪時間約1.5-2小時,如有特殊需求再另行討論。
  2. 本會各服務據點之服務對象,以餐飲服務訓練或庇護性就業為主,歡迎參訪單位預約用餐,親身體驗憨兒們純真服務及支持社福團體營運之餐廳。
  3. 參觀過程中,為維護本會服務對象及工作人員的肖像權及個人資料等隱私權益,若參訪中需錄音、攝影、錄影時,請於申請表單上註明,以俾工作人員得先行協調,未事先告知者恕難同意,請見諒。
  4. 各服務據點可接受參觀時間不固定,為避免其服務權益及日常性活動作息受影響,必要時將轉換其他服務據點或不克接待參訪;因故取消行程時,煩事先來電告知;若未通知而遲到20分以上者,即取消當日預約行程
  5. 參訪申請表填寫→傳真欲參訪各區中心(台北、新竹、高雄)→與各區承辦人電話確認→聯繫欲參觀站別→確認→請函發正式公文至欲參訪各區中心 →歡迎蒞臨參觀。

參訪項目

  1. 日間服務
  2. 社區作業設施
  3. 庇護性就業服務    
  4. 其它

 參觀流程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或各站服務簡介/參觀該站服務(原參訪地點)/用餐(體驗憨兒純真的服務)
/ DIY活動安排(視需求安排)/Q&A時間

♦如有特殊需求參訪流程將有所調整。

參訪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