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傳愛心「憨喜農場繪畫比賽」得獎名單公佈
感謝您對「籌建憨喜農場」公益活動的支持與愛護,並熱情參與98/5/1~98/6/15舉辦的「憨喜農場繪圖比賽」活動。
所有參賽作品經評選後,各組得獎名單已經出爐,恭喜所有得獎人。
請得獎人最晚於98/8/31前向台新保險代理人公司(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238號3樓)領取獎狀、獎金、與獎品。
繪畫傳愛心「憨喜農場繪畫比賽」得獎名單

   
 
   
『憨喜農場』將設立在高雄縣旗山鎮,設立的目的是希望提供年老憨兒們一處終身安養的場所,讓老憨兒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生存下去,也讓老憨兒們的父母無須再煩憂他們的未來照養。現在,台新銀行、台新保代與喜憨兒基金會邀請您一起做愛心繪岀您夢想中的「憨喜農場」,讓憨兒們也能感受到您的關愛,您還有機會獲得優勝獎金與紀念品喔!
   
 

 

 

未來在這憨喜農場中,憨兒們可以透過園藝陶冶與感覺統合的方式,藉由香草植物獲得自然療育的效果,而且農場旁亦有提供憨兒們住宿休憩之處,就近提供療育照護,達到完善的終身照顧目標。未來由景觀花圃與香草園構成的「憨喜農場」,將成為憨兒們自給自足、終身照顧的庇護天地,美觀又溫馨!
     
 
   
2009/5/1~2009/6/15只要您至全省台新銀行各分行索取活動專屬畫紙,繪岀夢想中的「憨喜農場」長相,並於2009/6/15前之營業時間內送回台新銀行各分行,即可參加「繪畫傳愛心」活動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台新銀行與台新保險代理人公司
     
 
   

分為幼稚園、國小組、國中/高中(含)及以上組,共計3組。

     
 
   

每組優勝2名:獎金3,000元+獎狀乙份      
每組優選10名:獎金1,000元+獎狀乙份
每組佳作20名:希望種子乙罐+獎狀乙份

     
 
   

知名部落客SANA

     
 
   

構圖意象30%、 個人創意30%、色彩運用20%、 主題掌握度20%

     
 
   
2009/7/31公佈得獎名單於台新銀行網站與公益活動網站
     
 
   

2009/5/1起至2009/6/15止,以送至台新銀行各分行時間為準。

     
 
 
1.參賽作品限使用如水彩、蠟筆、水墨、彩色筆等各式繪圖材料表現,以平面方式呈現且不需裝裱或裝置為立體圖,每人限參賽一組一幅,同時不得以共同創作之方式繳交作品。
2.參賽作品於報名後即不退件,參賽者同意於報名繳交參賽作品時即視為將該作品之著作權及相關權益轉讓予主辦單位,主辦單位無需立據證明。主辦單位有權將參賽作品,運用於印刷、宣傳品等設計素材用途,並有重製、改作、編輯、印刷出版、公開播放展示及口述等權利。
3.參賽作品應由署名參賽者自行創作,不得抄襲或由他人代筆,否則取消參賽資格。
4.參賽者務必填妥畫紙下方之相關資料,為避免權益受損,請確實填寫聯絡資料,若資料不全、填寫錯誤或地址遷移,導致無法連絡或獎品無法寄送、遭退回、冒領或遺失者,即視同放棄得獎權利,台新保代恕不另行補發。
5.本活動將於2009/7/31公佈得獎名單。
6.佳作獎品之希望種子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折抵現金、轉讓他人或兌換其他贈品,贈品如遇缺貨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台新保代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替代之權利。
活動詳細說明與辦法以公益活動網站(www.c-are-us.org.tw/wish2009)公告為準,主辦單位保留變更、取消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其他未盡事宜,悉依公益活動網站公告為準。
 
 
喜憨兒基金會  服務專線 (07)7266-096#35    傳真(07)7713-770
COPY RIGHT(C)2009 BY CHILDREN ARE US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