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更新日期:99年12月08日
 

各位與會來賓 您好:

    感謝您參加喜憨兒基金會所舉辦的「2010身心障礙者就業模式與社會企業國際研討會」,在您的熱情支持與鼓勵下,研討會已圓滿落幕。
此次研討會,非常感謝英國、日本及台灣的專家學者及實務工作者,分享他們寶貴的經驗及心路歷程,讓大家能夠開創出更多有效的就業模式,以協助及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並進而可以獲得永續性的經營發展。
    在此,特別感謝您的參與,若您有任何的建議與意見,誠摯希望您能不吝賜教,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
    再次感謝您的蒞臨。

敬祝
平安、喜樂

財團法人喜憨兒社福利基金會  敬上

 
       
    >>back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聯絡電話:02-2325-7383分機22|傳真電話:02-2325-7371
<最佳瀏覽螢幕解析度 800x600.1024x768 > 版權所有c2010 Children Are Us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