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認識喜憨兒
認識喜憨兒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認識喜憨兒 » 憨兒故事 » 好想要上班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 | 好想要上班

    發佈日期:2021.08.16

    故事內容:

廷廷在光復門市已經工作了13年,喜歡服務客人,見到客人進門會主動喊出歡迎詞及邀請客人試吃。廷廷工作態度很積極,會主動找工作完成但確實度較低,目前執行工作後會與就服員回報,看得出廷廷的進步。

這一次的疫情,打亂了大家的生活,5月底疫情嚴重時,為了保護大家降低感染的風險,與家長溝通後,我們決定讓廷廷先在家防疫。但居家防疫,並沒有打亂廷廷想要上班的心,廷廷好喜歡上班,上班已經成為廷廷生活的重心了。好想要上班的廷廷,三天兩頭就會打電話到店裡告訴我們:「我要上班~讓我上班」, 廷廷,我們大家也好想妳!

與媽媽討論後我們決定:「讓廷廷在家裡穿著制服吧!」果然,穿上制服的廷廷果然戰鬥力十足,有著好手藝的妹妹帶廷廷學做好吃的磅蛋糕,家人們一起品嚐廷廷妹妹與廷廷做的下午茶囉!雖然因為疫情關係不能來上班,但能與家人相聚在一起,應該是這波疫情中最幸福的事!(光復門市庇護性就服員 /買湘儀)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