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經濟日報】台灣LG董座率同仁持續散播愛心 為喜憨兒加油打氣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日報】台灣LG董座率同仁持續散播愛心 為喜憨兒加油打氣

LG電子深耕台灣在地多年,長期推動「 Life’s Good with HOPE 希望。傳愛」公益活動,透過實際行動回饋台灣社會。自2013年至今,台灣 LG 電子已連續八年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送愛到部落」計畫,為偏鄉孩童募集營養餐盒,八年來已捐贈逾200萬元,累積超過13,000個餐盒,實際提供逾2600位偏鄉孩童的溫飽和營養外,在象徵團圓的中秋節前夕,LG仍秉持每年的約定,日前特至喜憨兒基金會進行一日志工服務,以實際的陪伴溫暖彼此的心。


台灣LG電子連續八年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送愛到部落」計畫,左起為喜憨兒基金會公益行銷部胡玉芳總監、憨兒正忠、台灣LG電子宋益煥董事長。 LG/提供

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愛心餐盒募集」計畫,不僅是走過一條條蜿蜒小徑,將憨兒們親手製作的營養餐盒送進偏鄉部落並提供學童營養補給的計畫,也更是鼓勵憨兒們自立後利他的最佳途徑。喜憨兒基金會對於偏鄉孩童的關懷與付出與LG堅持回饋社會的理念不謀而合,因此自2013年起,台灣 LG電子便成為了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愛心餐盒募集」計畫最堅定的夥伴,與喜憨兒基金會合作至今已來到了第八年,即便在近期嚴峻的環境之下, LG 電子依舊堅持不懈的為社會公益付出。

喜憨兒基金會公益行銷部胡玉芳總監表示,LG電子每年協助333位學童,8年來已支持全台逾2,600位學童,今年愛心餐盒,將規劃送給嘉義及南投地區的學童。也很感謝LG的夥伴們,每年都與憨兒們一同做餅乾,透過餅乾教室感受到憨兒們的認真與堅持,並感受到憨兒的進步。喜憨兒「送愛到部落」串聯了社會上兩份需要,為憨兒建立自我工作的價值之餘,也將餐盒送進偏鄉,讓部落學童感受到大眾對他們的關心。


每年一日志工活動皆受到LG員工的高度期待。 LG/提供

台灣LG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LG 感謝台灣消費者支持,多年來陪伴成長茁壯,並秉持著回饋社會的初衷,很開心能在這八年來長期攜手喜憨兒基金會一同傳愛,持續「送愛到部落」計畫。今年在充滿歡聚氛圍的中秋節前夕,員工們再度相當熱情地參與一日志工活動,透過更豐富且實質的互動對公益付出心力,期望能影響更多人對偏鄉孩童的關懷和公益的關注。

每年一日志工活動皆受到LG員工的高度期待,今年宋益煥依然帶領熱心員工們再度參與喜憨兒基金會舉辦的「餅乾教室」活動。喜憨兒基金會期望透過餅乾教室,讓憨兒能有更多的機會跟人群互動,今年因疫情影響場次減少,台灣 LG 電子是少數堅持參與餅乾教室活動的企業。

上一則 【滔新聞】神岡社口郵局本著取之於地方、用... 【中華新聞雲】永佳樂有線電視買喜憨兒禮盒...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