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T客邦】遠傳搶付上線,辦門號可選星巴客咖啡、全聯點數、住宿券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T客邦】遠傳搶付上線,辦門號可選星巴客咖啡、全聯點數、住宿券


遠傳電信推出「遠傳搶付」,以平台經濟模式提供合作品牌入駐,串聯所有消費場景,提供消費者量身訂做的電信門號組合,首波上市就集結九大產業共 50 家合作夥伴,未來辦門號除了綁手機、3C家電外,還可以選擇星巴客咖啡、全聯點數、電影票…等等,更多與生活消費相關的商品及服務。



未來消費者只要在合作夥伴的實體店面,就能利用現場的 QR code 掃描或是品牌官網、線上入口來進入品牌專屬的「遠傳搶付」頁面,進行線上申辦門號,方案包含有 4G 的 399/699 資費與 5G 的 999/1,399 資費選擇,申辦成功後就能獲得依據不同方案對應的專屬兌換序號來享有專屬的電信門號組合產品。以申辦月付 1,399 方案為例,搭配肌膚保養產品,即可獲得相當於價值三萬的天然護膚保養產品組。



目前已有九大產業共 50 家品牌加入「遠傳搶付」,有星巴客咖啡、統一獅棒球球門票、肯德基禮券、商業周刊、台塑生醫、喜憨兒基金會…等。


上一則 【聯合新聞網】桃園推環保容器借用服務 手... 【Udn聯合線上】HAPPY GO 防疫...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