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工商時報】和泰大金攜手喜憨兒 送愛到萬里崁腳國小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工商時報】和泰大金攜手喜憨兒 送愛到萬里崁腳國小


和泰興業總經理林鴻志(前排左三)、品牌策略長張岳龍(左一)、崁腳國小校長蔡明雄(左二)、喜憨兒基金會公共事務處長胡玉芳(右一)與和泰興業同仁、喜憨兒童出席愛心餐盒捐贈。圖/黃台中

推動社會公益,關懷偏鄉學童,代理日本大金(DAIKIN)空調的和泰興業公司4日攜手喜憨兒基金會將將手工餐盒送往萬里鄉崁腳國小的21位學童。和泰興業總經理林鴻志現場加碼贈送現金五萬元,勉勵同學努力學習成長,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

林鴻志此次和同仁一同前往萬里崁腳國小送愛送暖,林鴻志表示,每次與小朋友見面總是非常開心。和泰興業以「美好人生 祥和社會」為企業願景,齊心努力打造幸福企業。同仁更自發性的公益捐款協助,將幸福傳遞給偏鄉的小朋友們。

有溫暖的餐盒,有溫度的一天,以實際行動關懷偏鄉學童!和泰興業民國103年至今,每年購買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製作的手工餐盒送給偏鄉學童,送愛送暖的足跡遍布東北角偏鄉小學,其中包括瑞芳鼻頭國小、濂洞國小、烏來福山國小、石門乾華國小、貢寮福連國小、宜蘭永樂國小,連續七年送愛不間斷,總共送出兩萬個餐盒。

崁腳國小校長蔡明雄指出,崁腳國小創校超過半世紀,校區早期是煤礦區,後因產業沒落人口外流,學生數減少,由於地處偏鄉,需要很多的資源來挹注。幸運的是,這幾年來有很多社會善心人士認養幫忙,「感謝和泰興業這次捐款也送愛心餐盒,表達謝意更要湧泉以報。」

喜憨兒基金會公共事務處長胡玉芳表示,基金會成立25年,2007年起在企業界的贊助下,已經送出超過70萬個餐盒給全省偏鄉地區的學童和弱勢團體。

和泰大金空調每月購買憨兒焙製的餐盒,再轉送給各地偏遠學區的學童,「持續不間斷的愛心,是很用心的企業。」

和泰興業關懷社會的層面既寬又廣,對同仁的照顧也不遑多讓。蘇一仲董事長將員工視為最重要的資產,體認員工「健康生產力」就是「企業競爭力」,並內化在企業文化當中,連續兩年勇奪CHR健康企業公民金獎,幸福愛心企業,實至名歸。

上一則 【台灣民眾電子報】天鵝堡獲信徹功德會捐贈... 【聯合新聞網】桃園推環保容器借用服務 手...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