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台灣新生報】認捐憨兒年節禮盒 一份愛心兩份幫助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台灣新生報】認捐憨兒年節禮盒 一份愛心兩份幫助


為了讓偏鄉及部落學童獲得關心與鼓勵,喜憨兒基金會持續發起「送愛到部落」計畫,邀請社會大眾認捐年節禮盒,每盒四百二十元的禮盒,募集後再由基金會統一送往偏鄉小學;一份愛心兩份幫助,讓憨兒的工作培力先有了訂單的支持,偏鄉部落的孩子也獲得鼓勵和祝福。(見圖)


高雄杉林區位於旗山通往甲仙的路途上,常常咻一下就經過了,沒能讓人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杉林區土地貧瘠,務農的成效不佳,居民們改到外地打零工,沒有工作的時候,失志起來便借酒澆愁,不小心就忽略了孩子的成長;像杉林區這樣「不山不市」的村落,物資相對大都市缺乏,因此學校老師總會擔心孩子能否專心學習,有沒有充足的營養?這時,一份愛的禮物成為孩子學習中的營養補給以及精神鼓勵。喜憨兒用「烘焙」的技能為社會盡一分心力,更重要的是傳遞了社會大眾滿滿的關懷與愛心,也許環境不順遂,但學習要更認真,像憨兒們一樣,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喜憨兒基金會自二○○八年底開始了「送愛到部落」這個計畫,從憨兒的烘焙手藝出發,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響應;憨兒從被服務者轉變為服務者,從資源消耗者轉變為資源創造者,憨兒的生命被改造,也改變了心智障礙者的價值。

將公益資源做最有效的分配與應用,希望用最豐盛的勇氣與熱忱,擴展到全台灣的每個角落;認捐三盒以上年節禮盒一千二百六十元或每月捐款二百元(持續一年),還可獲得白白日記保溫瓶一只,捐贈細節請上喜憨兒基金會官網查詢。
上一則 【鮮週報】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邁入... 【鮮週報】台灣信徹蓮池功德會贈喜憨兒天鵝...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