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經濟日報】樂食刻料理餐組 防疫在家享美食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日報】樂食刻料理餐組 防疫在家享美食


樂食刻線上套餐組防疫在家享料理。 樂食刻線上/提供

台灣COVID-19疫情升溫,建議沒事少出門,「樂食刻線上」貼心提供防疫在家享美味料理,日常三餐料理不用出門排隊等候、人擠人搶購,兼具食安、美味及多種口味料理的冷凍調理食品,滿足民眾三餐「食」的需求,透過電商平台、宅配到家,自煮更自主、輕鬆即時烹煮菜餚。

「樂食刻線上」推出安心防疫組套餐:極品牛肉麵、三杯雞、法式海鮮什錦、白醬火腿奶油燻雞、喜憨兒紅豆薏仁雪蓮湯等各1包;防疫超前組套餐:極品牛肉麵2包、三杯雞2包、墨西哥半雞2隻、螺情黑蒜雞湯、喜憨兒紅豆薏仁雪蓮湯等供選購。

「樂食刻線上」產品以擁有8年的雲林在地「螺情」品牌,及具23年的烹調經驗食的漢典食品為主要供應商,目前還有持續開發專屬樂食刻友善樂齡及功夫菜餚,引進各種生鮮及常溫料理,讓消費者擁有更多元的選擇。

樂食刻線上主要是提供從食材來源到餐桌上美食的優質的產品,透過平台先為消費者把關。由於現代人生活忙碌,三餐不正常,藉由樂食刻線上美食理,縮短菜餚料理的時間,只需要簡單準備個青菜,就能夠照顧現代人三餐。

「樂食刻線上」有最高標準的食安把關、五星級大廚的美味、烹調無油煙、具認證工廠製造、嚴選本土優良新鮮食材及兼具調理超快速;包括:紅燒牛肉湯(麵)、茄汁紅酒燉牛肉、塔香三杯雞、東坡肉、香檸炙烤雞排、青醬翡翠野鮭魚、馬鈴薯燉梅花肉、黑蒜雞湯煲、多款雞肉料理及鱻魚露-虱目魚精等,多種風味料理提供選擇,可滿足多元的好味道,堅持「自然飲食」,全系列產品不添加防腐劑,「環境友善」全食材運用,減少食材浪費,簡化包裝,減少環境汙染。

樂食刻成立是來自一群年輕人,過去忙碌追求自己的目標,造成三餐飲食不正常,影響身體健康。讓這群意識到並開始研究即時料理,從過去質疑調理方式、包裝、內容物,到了解原來即時料理也能吃出健康、安全,因而建立了一個電商平台,並在平台上推薦販售各式冷凍料理食品,每道菜餚都經試團隊試吃、試煮過,才提供給家人與好朋友分享,彼此夥伴們都認可的料理、才會上架販售。

樂食刻線上:http://www.welovefood.com.tw,電話(02)2901-0539。

上一則 【聯合報】疫關難過 社福捐款幾腰斬 【新浪新聞】永陞建設揮桿作公益 球友善款...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