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新浪新聞】永陞建設揮桿作公益 球友善款支持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新浪新聞】永陞建設揮桿作公益 球友善款支持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


▲永陞建設揮桿作公益 球友善款支持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

喜憨兒基金會2008年啟動送愛到部落計畫十二年來累積募得78萬盒愛心餐盒,送往全台800多所偏鄉學校,超過14萬名小朋友在麵包香氣中順利成長;每年有超過千名憨兒於全台近百處服務據點接受完整的訓練,更藉由考照課程,輔導憨兒擁有國家認證的能力,至今憨兒們已取得114張丙級證照儲備專業能力,希望透過號召,邀請更多善心企業加入送愛到部落計劃認捐送愛餐盒,將憨兒的烘焙手藝送進偏鄉,串聯憨兒工作培力及偏鄉學童物資關懷的需求,翻轉生命展現價值。


▲「耀陞建築慈善高爾夫球賽」以球會友聯繫情誼,並在揮桿享樂的同時投身公益,號召球友募得70萬元善款支持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以專注細節打造精工建築聞名的永陞建設,秉持著「誠信務實、積極創新、堅持品質」的公司經營理念,在極盡低調的工藝雕琢中,創造永續經營的人文建築美學,此次首度匯集建築界菁英,聯合舉辦「耀陞建築慈善高爾夫球賽」,期望以球會友聯繫情誼,並在揮桿享樂的同時投身公益,號召球友募得70萬元善款支持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為心智障礙者與新北市偏鄉部落小學募集愛心餐盒,不僅讓心智障礙者獲得穩定的工作訓練、學習一技之長,也同時讓部落學童獲得課後的營養補給,將公益資源作最有效的分配與應用,陪伴憨兒在學習的路上勇敢前行,更為部落學童構築未來夢想,在愛與分享中成長茁壯。

永陞建設康耀帝總經理出身於屏東,能深刻體會偏鄉孩童的缺乏與不易,康總經理表示:「好的建築首要是打好根基,就像培育學童首要以營養補給,為偏鄉學童打好健康基礎,才能儲備能量構築未來希望,也期待在以球會友的同時凝聚愛與公益資源,投入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計畫,以慈善賽事加乘的力量讓愛最大化」。



上一則 【經濟日報】樂食刻料理餐組 防疫在家享美... 【自由時報】憨兒為媽媽下廚,端出美味歡度...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