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政大EMBA響應喜憨兒工作培力計畫

    政大EMBA響應喜憨兒工作培力計畫 2014-12-26

    訊息類別 : 捐款

    公共事務處 吳駿飛 國立政治大學EMBA為支持喜憨兒工作培力計畫,特將2014冬歡活動與喜憨兒基金會結合,於12月26日舉行盛大舉行。 有別以往的活動交流,此次將以捐贈支持喜憨兒板橋門市營運設備為目標,發起系友響應募款,安排系友參與中和庇護工場擔任志工、土城餐廳用餐,並邀請憨兒一同進行政大校園...(more)

  • 萌學園、八三夭與憨兒一同聖誕送暖

    萌學園、八三夭與憨兒一同聖誕送暖 2014-12-25

    訊息類別 : 一般

    公共事務處 吳駿飛 喜憨兒基金會自12/10起於大葉高島屋百貨舉辦”聖誕送暖義賣活動”,由憨兒師傅阿文與愛心大使萌學園共同製作薑餅屋,並進行現場競標,所得全數作為喜憨兒的工作訓練基金。 喜憨兒基金會阿文師傅,目前在烘焙屋內場擔任二手,從麵包備料、清潔等工作開始學起,工作態度積極...(more)

  • 采盟愛心小舖 機場幸福傳愛

    采盟愛心小舖 機場幸福傳愛 2014-12-24

    訊息類別 : 捐款

    為慶祝桃園機場愛心小舖慶祝成立兩周年,采盟集團特別在耶誕前夕於第二航廈D區出境長廊舉行慶祝儀式,邀請桃園縣復興鄉三光國小泰雅族原住民小朋友向出境旅客報佳音,用歌舞傳遞平安與幸福。 活動之中,由采盟集團古素琴董事長主持捐贈儀式,將愛心小舖收入所得200萬捐贈予喜憨兒基金會等5個社福團體...(more)

  • 「喜歡你咖啡」鳳山店開賣   提供安心食材讓您吃的放心

    「喜歡你咖啡」鳳山店開賣 提供安心食材讓您吃的放... 2014-12-22

    訊息類別 : 一般

    位在高雄市政府鳳山行政中心內的「喜歡你咖啡」庇護商店,經過一個月的試賣,12月22日上午,由高雄市長陳菊,勞工局長鍾孔炤以及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一同剪綵啟用。公務機關辦公場所開設商店,讓身心障礙朋友就業,就是從陳菊市長擔任勞委會主委時率先提出的。本庇護商店的營運,將僱用7名庇護性員工,...(more)

  ‹ First    195  196  197  198  199    Last ›   Page:197/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