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明安公益騎乘,500車友響應

    明安公益騎乘,500車友響應 2014-12-20

    訊息類別 : 捐款

    明安國際自行車於12月14日舉辦「高屏溪公益路騎活動」,邀請愛心騎士「你騎乘一公里、我替你捐出一元」,善款全數捐予喜憨兒基金會,吸引五百名車友頂著寒風共襄盛舉,車友表示:可以做公益、運動又欣賞風景,再冷都值得。這項高屏溪公益路騎活動全長四十五公里,從大寮捷運站出發,由林園中學自由車...(more)

  • 社區家園招生

    社區家園招生 2014-12-18

    訊息類別 : 一般

    ◎服務對象年滿18歲以上領有心智障礙手冊(或新制證明),白天已有接受日間照顧機構、小作所、庇護就業服務,或已有工作者,經專業團隊評估適合於社區居住與生活。 ◎服務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7:30至次日早上8:30,星期六、日及例假日回家享天倫之樂。 ◎收費標準 每人/月3,000元。 ◎申請流程 申...(more)

  • 在地烘焙咖啡結合憨兒好手藝 西雅圖極品咖啡「愛轉動」耶誕計畫

    在地烘焙咖啡結合憨兒好手藝 西雅圖極品咖啡「愛轉動... 2014-12-16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耶誕氛圍日益濃厚,溫暖自己,也別忘了溫暖週遭的人!西雅圖極品咖啡與喜憨兒基金會共同宣佈於12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舉辦「愛轉動」耶誕聯名公益計畫,以在地烘焙的好咖啡結合喜憨兒的好手藝,共同推出耶誕限定的手工餅乾禮盒組和餐點,每售出一份聯名商品,西雅圖極品咖啡將捐款100元投入喜憨兒的工...(more)

  • 恭喜 吳家昂榮獲第十八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

    恭喜 吳家昂榮獲第十八屆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 2014-12-12

    訊息類別 : 一般

    衛生福利部 社會及家庭署為表揚在各個領域發光發熱的身心障礙朋友,特舉辦『身心障礙楷模金鷹獎』表揚典禮,甄選出十位優秀得獎者,讓大眾讚揚並學習這些金鷹勇者的精神,並帶給社會更多正面能量!「全力以赴,努力變成一個重要的人」這是家昂勉勵自己的話。家昂進入喜憨兒庇護工場長達七年,同事們都...(more)

  ‹ First    196  197  198  199  200    Last ›   Page:198/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