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運用手冊與溝通圖卡讓憨兒順利看牙

    運用手冊與溝通圖卡讓憨兒順利看牙 2014-06-24

    訊息類別 : 一般

    心智障礙者之口腔健康照護,因在溝通及治療上明顯比一般患者困難,長期以來多被忽視。24日下午喜憨兒基金會於高雄美麗島會廊四維廳,舉辦『特殊需求者口腔照護紀錄手冊』宣導會。會中高醫特殊牙科黃純德醫師分享了特殊需求者的看診經驗,同時新北市雙和醫院特殊牙科柯恩生醫師,也於現場解釋手冊的使用...(more)

  • 天鵝莊園率先獲5星環保餐館肯定

    天鵝莊園率先獲5星環保餐館肯定 2014-06-23

    訊息類別 : 門市

    媒體公關 李淑真     位於旗山區嶺口的喜憨兒天鵝堡照顧中心,城堡內設有天鵝莊園餐廳,以餐點創造訪客與憨兒之間的互動,做為他們的學習空間,目前有多位憨兒在此訓練與服務。天鵝莊園餐廳為落實喜憨兒天鵝堡所訴求的『節能、安全、經濟、美觀』等四大基石,加上響應環保政策,主動參...(more)

  • 畢嘉士做公益 咖啡創造出兩倍的芳香

    畢嘉士做公益 咖啡創造出兩倍的芳香 2014-06-23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畢嘉士基金會與ETS多益測驗台灣區代表忠欣公司合作,辦理「公益豆的英語小學堂」活動,鼓勵小學生學習教育部公布的1,200個常用英文單字,並上活動網站做測驗遊戲。每答對1題,忠欣公司就認購1顆馬拉威咖啡豆,最高認購100萬顆。所認購的咖啡豆在活動結束後,更將悉數轉捐喜憨兒基金會,減少喜憨兒餐廳...(more)

  • 【公益大明星】❤KEEP RUNNING簽名足球❤愛心競標拍賣開始囉

    【公益大明星】❤KEEP RUNNING簽名足球❤愛心競標拍賣... 2014-06-23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喜憨兒基金會推動「送愛到部落」計劃已邁入第五年,在社會大眾的關注與支持下中,一份份美味的愛心餐盒深入山林,為部落學童帶來課後的營養補給。而在送愛到部落計劃執行中發現,全台超過一半的偏鄉孩子在隔代教養、單親、低收入戶和高風險家庭中成長。透過憨兒製作滿載愛心的餐盒,讓關懷深入偏鄉,...(more)

  ‹ First    210  211  212  213  214    Last ›   Page:212/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