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2014 SEED社會企業國際研討會

    2014 SEED社會企業國際研討會 2014-06-12

    訊息類別 : 一般

    公事部 整理 6月12日與13日在台灣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辦「跨界多元新視界-2014社會企業發展方向國際研討會」,邀請來自英國、日本、香港等地的產官學界,進行為期兩天的跨領域討論社會企業重要議題。 SEED社會企業國際研討會迄今已六屆,蘇國禎執行董事進一步解釋什麼是SEED。第一層是視覺的意涵,...(more)

  • 【”爸爸去哪兒” 樂助喜憨兒】

    【”爸爸去哪兒” 樂助喜憨兒】 2014-06-01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引起超高討論度的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6月起在中天綜合台首播,林志穎等5組大明星父子(女)檔在歡樂溫馨的情節裡,共同面對挑戰,也表達父母對於孩子滿滿的疼惜與期待。 《爸爸去哪兒》更特別為喜憨兒設計獨家捐款紀念品,6/4~8/5活動期間,到全台萊爾富操作Life-ET機台,捐款給喜憨兒基金會,臨櫃...(more)

  • 愛心大使郭書瑤親訪青山國小鼓勵學童

    愛心大使郭書瑤親訪青山國小鼓勵學童 2014-05-27

    訊息類別 : 一般

    台灣部落小學多數資源短缺,五年前喜憨兒基金會發起「送愛到部落」活動,希望讓物資條件不佳的部落孩子們獲得鼓勵,同時也增加心智障礙者工作訓練的機會。5月27日喜憨兒童軍團來到屏東三地門青山國小,將社會大眾認購的點心餐盒分送給全校82位學童們。特地南下參與這次活動的愛心大使郭書瑤,也與孩子...(more)

  • 《爸爸去哪兒,樂助喜憨兒》

    《爸爸去哪兒,樂助喜憨兒》 2014-05-21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引起超高討論度的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6月即將在台首播,5組大明星父子(女)檔在歡樂溫馨的情節裡,共同面對挑戰,也表達父母對於孩子滿滿的疼惜與期待。   5/21宣傳記者會上,節目中人氣極高的父子檔林志穎與Kimi出席活動,同時也邀請甫獲得「新北市103年度五一勞動節模範勞工」表揚的憨兒...(more)

  ‹ First    211  212  213  214  215    Last ›   Page:213/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