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喜憨兒與直銷協會送愛到偏鄉 

    喜憨兒與直銷協會送愛到偏鄉  2013-10-31

    訊息類別 : 捐款

    溫暖與關懷遍及全台4161位學童 根據教育部的統計,全台灣約有83,913位偏鄉兒童,在資源匱乏的環境中成長。喜憨兒基金會為了幫助提供他們成長所需的營養,故發起「83,913分之1的幸福約定,送愛到部落」計畫,為偏鄉學童募集營養餐盒。中華民國直銷協會認同喜憨兒基金會的想法,在短短一個月內號召會員公...(more)

  • 喜憨兒基金會 牛肉使用安全聲明

    喜憨兒基金會 牛肉使用安全聲明 2013-10-30

    訊息類別 : 一般

  • 跨越350公里,大潤發與憨兒攜手讓愛心倍增

    跨越350公里,大潤發與憨兒攜手讓愛心倍增 2013-10-30

    訊息類別 : 捐款

    大潤發與喜憨兒童軍團首度共同成軍,特別遠從高雄出發將憨兒們自己親手製作的愛心餐盒送往桃園復興義盛國小,邀請社會大眾一同支持「送愛到部落」活動!今年大潤發全台22家分店有志一同,首度參與基金會公益行動,不僅獻出企業的回饋之心,也邀集消費者共同集氣做公益,將大家的關注化作2452份餐盒,讓...(more)

  • 喜憨兒基金會 油品使用安全聲明

    喜憨兒基金會 油品使用安全聲明 2013-10-24

    訊息類別 : 一般

  ‹ First    224  225  226  227  228    Last ›   Page:226/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