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音有愛,樂上海 慈善音樂會 與您一起守護老憨兒

    音有愛,樂上海 慈善音樂會 與您一起守護老憨兒 2013-10-20

    訊息類別 : 一般

      公事組 專員 吳駿飛   你的愛我的呵護     為響應喜憨兒基金會在守護老憨兒終生照顧計畫上的努力,上海銀行於2013年10月20日於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音有愛,樂上海】慈善音樂會,結合社會大眾的力量,透過捐款贈門票的方式實質幫助喜憨兒基金會,以實際行動點燃溫馨火苗,讓...(more)

  • 公益e起來,Email Cash帶憨兒旅行遊台灣

    公益e起來,Email Cash帶憨兒旅行遊台灣 2013-10-17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喜憨兒基金會與EmailCash從2013年8月1日 ~ 2013年9月30日止,發起【公益e起來,Email Cash帶憨兒享受輕旅行】,號召所有網友一同來做公益,一個人只要上傳一張照片,EmailCash就提撥10元,全數捐贈喜憨兒基金會以做為憨兒工作訓練經費之使用 歷經二個月的活動進行,共募集到1,349人的參與,每位參加者...(more)

  • 扶輪有愛-百份烘焙餐盒送到偏鄉

    扶輪有愛-百份烘焙餐盒送到偏鄉 2013-10-16

    訊息類別 : 一般

        由三重扶輪社、三重東區扶輪社、蘆洲社、三重東區扶輪社、蘆洲重陽社、台北集賢扶輪社、蘆洲湧蓮扶輪社及3490地區網路社共同號召響應,認捐新北市柑林、鼻頭、乾華、中泰及坪頂國小學童共1,552盒烘焙餐盒,提供偏鄉學童在學習外的營養補給。     2009年初喜憨兒基...(more)

  • 國慶酒會

    國慶酒會 2013-10-10

    訊息類別 : 一般

      歡慶中華民國建國102年,外交部十月十日於台北賓館舉行國慶酒會。國慶酒會是每年國慶活動的盛事,外交部在今年的國慶酒會中精心呈現臺灣的傳統與創新美食,並專設喜憨兒糕餅區,彰顯政府對弱勢團體的重視及關懷。   喜憨兒基金會今年第十度獲邀請至台北賓館,以手作餅乾及精緻蛋糕等...(more)

  ‹ First    225  226  227  228  229    Last ›   Page:227/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