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最新消息列表   搜尋  
  • 歌手謝安琪響應送愛到部落活動

    歌手謝安琪響應送愛到部落活動 2013-09-18

    訊息類別 : 捐款

    公事組長 周美汝     「亞洲好聲音」謝安琪9/18在台北舉行全新國語專輯《謝—安琪》發片記者會, 此次來台宣傳新專輯之餘,不忘關懷社會,特別認購喜憨兒基金會的愛心烘焙餐盒,支持基金會「83,913分之1的幸福約定~送愛到部落」的計劃。     謝安琪率先以個人名義認捐32...(more)

  • 喜憨兒送愛到新北市雲海國小  錒瑪科技捐贈愛心月餅一萬顆

    喜憨兒送愛到新北市雲海國小 錒瑪科技捐贈愛心月餅一... 2013-09-16

    訊息類別 : 捐款

    中秋節前夕,憨兒們與錒瑪科技一起將愛心月餅,送往新北石碇雲海國小。喜憨兒基金會第五年發起”送愛到部落”‘活動,號召民眾認購月餅禮盒,由基金會代為捐贈給部落的孩子,讓憨兒獲得工作機會,也讓偏鄉部落學童得以與家人分享佳節喜悅。月餅募集過程從零起始一盒盒慢慢累積,也象徵...(more)

  • 新竹縣長夫人偕同喜憨兒  中秋送愛『身』入部落

    新竹縣長夫人偕同喜憨兒 中秋送愛『身』入部落 2013-09-11

    訊息類別 : 捐款

                                               公事組專員   葉嘉民      艷陽高照的九月天,9月11日新竹縣長夫人古素珍女士帶領著新竹縣政府同仁,包括原民...(more)

  • 1塊「讚」起來!和田原香攜手送愛到偏鄉

    1塊「讚」起來!和田原香攜手送愛到偏鄉 2013-09-05

    訊息類別 : 公益合作

    人氣團購營養品牌田原香發起「1塊讚起來」響應喜憨兒送愛到部落公益計劃,只到登入活動網頁按「讚」做愛心,用行動散佈愛,你的一個讚,將會化為充滿愛心的1塊,一起幫助心智障礙者與全台灣83,913個仍然身處物資缺乏的環境中偏鄉學童。   田原香創辦人春嬌妹幼時在偏遠地區就讀,全校六個年級,...(more)

  ‹ First    227  228  229  230  231    Last ›   Page:229/248 [Total:98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