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超商機台愛心捐款滿額贈好禮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超商機台愛心捐款滿額贈好禮

超商機台愛心捐款滿額贈好禮

小銓是我們高雄鳳山喜歡你咖啡的外場擔當,熱情的招呼聲與開朗的微笑,不僅為店裡帶來滿滿的元氣,更是不少客人的心靈補給!從小作所就開始接受培訓,因自身的努力加上長期訓練的成果,而轉任至喜歡你庇護商店。然而比起小作所,庇護商店的工作難度更高,因為口語能力較弱加上新環境不適應,一開始小銓感到很挫敗,但那份氣餒卻從不顯示在他的笑容上,只要有空就不斷地練習,老師更是陪伴在一旁耐心教導。或許走在夢想的路上並不容易,但這群大孩子對夢想的堅持也不簡單,將在握手裡的夢想,揮出一次又一次的打擊,雖然可能會揮棒落空,在總有一天必能擊出無限可能的全壘打,現在小銓已揮出第一棒,接下來的日子,也要繼續加油,揮出屬於自己的全壘打唷!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2020/4/1~2020/6/30止,邀請您一起支持喜憨兒工作訓練計畫

►活動方式:凡於7-11、全家、萊爾富或OK超商 多媒體機台捐款支持喜憨兒基金會,並將捐款完成收執聯拍照回傳於喜憨兒官方LINE@,即可兌換感謝禮!

►活動規則:

  1. 喜憨兒LINE官方帳號:@careus,一個帳號回傳可不限次數參加,快來兌換限量捐款感謝禮。
  2. 每月小額捐款收集超商機台捐款收執聯,以捐款收執聯金額計算來兌換限量感謝禮,送完為止!
  3. 如需捐款感謝禮請回傳收執聯到喜憨兒LINE官方帳號,即表示願意參加捐款兌換好禮活動,並留言→【超商捐款換好禮】,若無回傳收執聯將視同不需要感謝禮。

►公益訊息不漏接,歡迎加入喜憨兒LINE官方帳號:@careus;或請洽07-7266096分機37。

四大超商機台捐款步驟方式

上一則 喜憨兒和你一起宅家安心吃 IG限定!#由你決定愛的方向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