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Let’s Hug天涼送愛好個秋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Let’s Hug天涼送愛好個秋


秋分時刻,揮別了疫情的陰霾,喜憨兒童軍團抖擻精神出發至高雄六龜區荖濃國小,要將大家捐贈的愛心月餅,親送到小朋友手中。經過近2小時的車程,穿越重重的山路,我們終於抵達荖濃國小。88風災後,六龜地區受創甚深,許多居民無奈之下選擇遷出,如今荖濃國小全校含幼兒園僅有31位學生,即便如此,師長們依然傾注全力,提供小朋友一個快樂的學習環境。


在這次出隊活動中,喜憨兒童軍團的雅薇與振榮在社工老師的引導下,與小朋友們分享平時自己在基金會裡的工作與生活,即使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學會一件事,但隨著老師與家長的持續陪伴,以及許多點滴累積而來的善意支持,憨兒們也能自立生活,從被服務者變為服務者,活出自己的精采人生。完成親送禮盒的任務後,孩子們化身小導遊,親切的帶著大家參觀校園,一路上小朋友興奮地向我們講解學校的生態、環境,童言童語歡笑不斷,雖然只是短暫的相處,但憨兒們已將喜悅及感動深深地刻在心裡。

 

感謝所有參與中秋送愛計畫的朋友,今年我們共募集了26,466盒愛心月餅,分送至高雄、台東、新竹、彰化、南投、雲林,等地共323所偏鄉小學,在大家的支持與信任下,幫助憨兒們累積工作就業的能量,更成為偏鄉家庭珍貴甜蜜的佳節祝福。

上一則 台積電F12A中秋送愛,暖心不間斷 【願意付出,就是擁有】與慶寶勤勞基金會攜...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