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用愛築起憨兒家庭的安心堡壘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用愛築起憨兒家庭的安心堡壘


醫療研究指出,智能障礙者自35歲即進入成年晚期,面對生理的老化與衰退,生活自理與日常活動的能力即逐漸減弱,同時憨兒家中的主要照顧者(父母)也已經年老,全台20萬個憨兒家庭正面臨「雙重老化」的海嘯衝擊襲來。

新竹市議會、新竹市文化局、常青教育基金會有鑑於此,2020年共同主辦《張正傑的大提琴世界-圈圈寶貝親子音樂會》公益演出,常青教育基金會特別邀請廣受家長與孩子歡迎的大提琴家張正傑、新竹在地企業圈圈兒童文化,共譜一場歡樂的親子音樂會,演出售票所得將在扣除稅金和售票規費後,全數捐贈予喜憨兒基金會-憨兒家庭安心照顧計劃,不僅為親子時光留一段美好記憶,也為公益盡一份心力!

《張正傑的大提琴世界-圈圈寶貝親子音樂會》從孩子的角度出發,創新的演出模式,由優雅的室內樂與活潑可愛的人偶一同演繹樂曲嶄新面貌,啟發孩子對音樂藝術的興趣!滿滿創意和豐沛活力,近距離引導孩子以想像力來感受樂曲的內涵,讓孩子在歡樂的氛圍中認識、欣賞美麗的歌曲,以音樂為憨兒築構溫暖堡壘。

上一則 喜憨兒創作料理秋季新菜色發表 台積電F12A中秋送愛,暖心不間斷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