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門市工場
門市工場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 喜憨兒和發庇護工場

喜憨兒和發庇護工場

  工場特色

喜憨兒基金會所設立的『喜憨兒和發庇護工場』,提供心智障礙者烘焙工作訓練服務,讓憨兒的社會角色由被服務者轉化為服務者,讓他們擁有自力更生的能力,用做麵包的手扭轉命運,拿回人生發球權。
為了讓消費者能更放心的食用『喜憨兒高雄庇護工場』所生產製造的西點、麵包等相關烘焙品,全面提高產品品質與衛生,本工場成功導入食品衛生安全ISO22000及HACCP國際認證,並活用該制度,精進各項設備與流程,提供更多工作機會給憨兒們,秉持更嚴謹的態度,把關各項產品,確保品質與安全,提供消費者最安心與滿意的保證。
提供服務:麵包、西點、手工餅乾、生日蛋糕、餐盒、茶會點心、外燴、喜餅、彌月、伴手禮盒、各式節慶商品。
更多推薦介紹

 


 餐廳資訊
 
工場地址 : 高雄市大寮區和業五路80號  》觀看地圖
 聯絡電話 : (07)787-7172
 傳真電話 : (07)787-7173
 營業時間 : 08:30 ~ 12:00 13:00~17:30
 食品業登錄字號E-192070381-00053-0
 

相關認證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設立許可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