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媒體報導 » 【中時電子報】挺喜憨兒 陳其邁購中秋禮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中時電子報】挺喜憨兒 陳其邁購中秋禮盒

民進黨籍立委陳其邁(前中)20日出席喜憨兒活動

民進黨籍立委陳其邁(前中)20日出席喜憨兒活動。(林瑞益攝)

中秋節將至,民進黨籍立委陳其邁20日出席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的中秋禮盒活動,他自掏腰包,購買1萬元的喜憨兒產品,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民眾支持喜憨兒。

企業經營 倡終身照顧

陳其邁、高雄市勞工局副局長陳石圍、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等人20日出席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記者會,共同為喜憨兒禮盒宣傳。

陳其邁致詞時表示,感謝喜憨兒基金會對大朋友、小朋友的生命尊嚴照顧,提倡終身教育與照顧,加強社區服務,讓小朋友成為大家的寶貝,憨兒的產品好吃,令人感到溫暖,這是很不簡單的事,用商業模式讓社會照顧憨兒們,屬於企業經營的典範,希望未來能經營地比鴻海更好。

會中,陳其邁還參與準備野餐盒,他說,在沙拉、麵包與牛奶棒中,他最喜歡牛奶棒,因為可以在跑行程時補充能量,相當方便。

烤肉禮盒 獲各界好評

對台灣民眾而言,許多人會在中秋節烤肉,喜憨兒基金會也推出烤肉禮盒,開放與會人士試吃,獲得許多好評。陳石圍說,目前喜憨兒基金會在全台灣設置了6家庇護工場、12處庇護商店與11家小型作業所,以烘焙、餐飲、包裝與園藝等形式,提供不同類別心智障礙者多樣化的學習項目,由專業師傅與老師帶領憨兒們生產各式產品,儲備自力更生的能量。

今年也是喜憨兒基金會送愛到部落的第10年,蕭淑珍說,今年預計為嘉義、台南、台東等偏鄉地區約21522名學童募集月餅禮盒,請大家共同響應。

上一則 【自由電子報】張立昂首次手作月餅獻喜憨兒... 【自由時報】陳其邁陪憨兒們行銷秋節禮盒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