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瑞儀有愛 發票募集最熱血!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瑞儀有愛 發票募集最熱血!



瑞儀光電熱心公益,愛心不落人後,於2013年7月24日~8月7日舉辦『溫暖天使心發票募集活動』,號召公司所有同仁及高雄加工出口區內員工一同來做公益,此次發票募集活動近250人參加,募得7-8月統一發票共1227張全數捐贈喜憨兒基金會。瑞儀光電特助張紋祥表示,基於回饋社會之精神,瑞儀光電將持續社會關懷並參與各項公益活動。
同時,瑞儀光電響應暑假期間血庫不缺血的號召,特別向基金會訂購愛心麵包餐盒,贈予完成捐血的熱血夥伴,以實際行動一起幫喜憨兒加油!
上一則 摩根用心公益路跑 一人一手印提撥10元捐... 憨兒的努力 化成一顆顆的月餅等您認購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