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夢想和他們的產地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摩根用心公益路跑 一人一手印提撥10元捐助喜憨兒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摩根用心公益路跑 一人一手印提撥10元捐助喜憨兒



摩根資產管理824日於大佳河濱舉辦「摩根用心公益路跑」活動,摩根秉持用心的品牌精神,該次路跑活動免收報名費,還邀請跑友與民眾參與「萬人手印」活動傳遞愛心,只要在現場蓋上手印,摩根為每個手印捐出10元給喜憨兒基金會等8家公益團體。

此外,摩根也特別邀請憨兒參加開跑儀式,憨兒們既緊張又興奮,因為大家都是初體驗。在路跑結束後,摩根於晚會中規劃公益表演,邀請喜憨兒啦啦隊舞蹈演出,也邀請宅男女神安心亞到場熱唱。

摩根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石恬華強調,「Run for RICH」路跑最重要元素就是公益,此次公益路跑活動也特別規劃義賣園遊會,邀請公益團體設攤,並鼓勵跑友運動之餘,一起發揮愛心。

文/公事組組長周美汝

上一則 歡慶20周年,非凡電視主播陪憨兒做餅乾 瑞儀有愛 發票募集最熱血!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