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基金會
親愛的朋友,近日有不法人士冒充喜憨兒工作人員,假造與基金會極度相似的網頁,試圖騙取您的個人資料,請大家提高警覺,杜絕詐騙行為!        喜憨兒基金會〝不會〞在非服務時間致電給您,也不會要求變更扣款方式、操作ATM或網路銀行。若您接到可疑電話請立即掛斷,並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喜憨兒與您一起防堵不法,守護您的愛心。
喜憨兒訊息
喜憨兒訊息
讓愛登陸 Love landing
我來守護媽媽
 支持上線 安心永遠在線-安心照顧計畫
打造熱愛餅計畫- 心智障礙者的工作訓練
FB、憨言憨語
傳真捐款
喜憨兒基金會 » 喜憨兒訊息 » 最新消息 » 台灣LG電子員工齊響應 與憨兒們攜手做月餅 字型大小:縮小字級 一般字級 放大字級

台灣LG電子員工齊響應 與憨兒們攜手做月餅


愛心不落人後 捐贈電視、洗衣機助憨兒夢想起飛

LG近年來一直致力於關懷弱勢兒童的公益活動,今年因應全新品牌精神,特別與「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憨兒雖然有天生的缺憾,但他們專注而真心,比別人多了幾倍的堅定,靠著自己的雙手,一次次的努力、堅持,將最滿溢的熱情呈現在麵包香氣裡,為烘培譜出全新色彩,憨兒們感謝社會給予他們的支持,他們也希望回饋自已的一份力量去幫助更多人,這種精神與LG品牌新精神不謀而合「When it's all possible, life's good!」

9/2 LG特別舉辦「一日志工」活動,出動近50位員工於中秋節前夕,分別至台北、新竹和高雄的庇護工場擔任志工,與憨兒一同烘培製作愛心月餅,以行動協助憨兒清洗烤盤和空箱,深入了解並體會憨兒們製作月餅的用心。而為了增進憨兒生活上的便利,LG更加碼捐贈1台電視和2台洗衣機,讓憨兒們擁有更優質的美好生活。

公事部主任胡玉芳也表示,憨兒們很開心能和LG員工一同烘焙,有LG哥哥姐姐的幫忙,事半功倍了許多,也非常感謝LG贊助的家電用品,讓憨兒們能擁有更佳的生活品質。

上一則 大潤發與聯合利華三元齊力做公益 每筆消費... 因為堅持我可以 下一則